選單 首頁 搜尋

糗翻!女搭雲霄飛車遭巨鳥打臉 崩潰狂譙

2019/08/03 15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糗翻!女搭雲霄飛車遭巨鳥打臉 崩潰狂譙

澳洲主題樂園「華納兄弟電影世界」,裡面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電影、卡通人物,像是兔巴哥、達菲鴨、蝙蝠俠等等,此外園內還有號稱「南半球最高、最長、最快的超級雲霄飛車」,讓不少民眾慕名而來,不過日前就有一名女子搭乘時意外撞到一隻鳥,驚嚇表情網上瘋傳。

 

YT廣告

南半球最長的雲霄飛車「DC Rivals HyperCoaster」,讓不少人慕名而來搭乘挑戰,而日前一名女子佩姬搭乘時,沒想到就在列車卡在最高點,準備俯衝時,居然飛出一支朱鷺,且因為她被固定在座位上根本無法閃避,一人一鳥直直撞在一起,而當下佩姬露出了驚恐的神情,不過還好她並沒有受太大的傷害。

 

▼佩姬搭乘雲霄飛車時,與一隻鳥撞上。(圖/Nicole Ormiston 臉書)

 

據了解,佩姬除了驚嚇外並沒有大礙,只是右肩上有個小瘀青,疑似是被鳥會啄到的。而整個過程都被雲霄飛車上的攝影機錄下,可以看到原本超投入在雲霄飛車的高速上的佩姬,下秒就被一隻鳥撞上,讓她忍不住狂飆髒話,雖然聲音沒有錄到,但根據口型大家都看出她在罵什麼。

 

▼浮誇表情讓網笑翻。(圖/Nicole Ormiston 臉書)

 

對此看過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我該可憐那隻鳥嗎?」、「她朋友的表情也是很多戲」、「那女孩的臉我會笑死」、「這個影片怎麼可以不買下來!」。

 

影片解說

(封面圖/Nicole Ormiston 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迪麗熱巴超大膽!坐雲霄飛車燦笑 185男星崩潰了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「台通光電」涉內線交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