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婆出差!人夫爽載約砲神器 見這一幕哭了

2019/08/02 11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老婆出差!人夫爽載約砲神器 見這一幕哭了

滑約炮軟體驚和老婆配對!一名32歲男子趁著老婆出差,偷偷下載有「約砲神器」之稱的交友軟體,沒想到他滑著滑著,卻看到老婆的照片在上面,令他背脊間一涼,懷疑對方根本沒出差,而是在附近偷偷進行「神秘行動」,崩潰到不知所措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男子在論壇《Reddit》貼文表示,3年前在交友軟體上和老婆相識,兩人很快地墜入愛河,進而交往同居,並在去年結婚,過著相當幸福滿滿的生活,不過日前老婆聲稱要出差,打包行李離家一個禮拜,他孤單在家,無聊又重新下載交友軟體,沒有特別放心思的亂滑,甚至將每一個滑到的對象刪除。

 

▼老婆去外地出差,卻出現在交友軟體上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他慵懶地看著一個一個想約砲的網友,絲毫提不起勁,原本準備關掉手機,下秒卻驚見老婆的照片出現在眼前,「我應該要刪除,裝做什麼都沒發生嗎? 」而他一度懷疑是老婆的照片被盜用,隨即研究了對方的個人資料,赫然發現裡面的照片,不僅有老婆的自拍,還有兩人的合照,只不過他的部分被裁掉了。

 

後來他鼓起勇氣滑向「同意」,兩人成功配對,意味老婆也同樣正在使用交友軟體,更傻眼的是,該交友軟體僅會找到使用者附近的其他用戶,既然老婆出現在上面,就代表對方應該在附近,讓他緊張到冷汗直流,崩潰嚮網友求救「她明明在100英里遠的地方,會不會是有人使用她的帳號?她明天就要回來了,我們該對質嗎?該怎麼辦?」

 

網友看完他超驚悚的遭遇,則紛紛留言「好好談一談吧,裝死只會更尷尬」、「你確定沒有想約砲嗎」、「我準備好爆米花了,跪求後續」、「該不會是她的朋友先發現你,才用老婆的照片試探」、「你沒有意圖的下載交友軟體?3歲小孩才相信」、「難怪你們會是夫妻」、「誠實才是上策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約砲到同學女友!他曝超綠真相:不只我…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!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:X妳全家!音檔來源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