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血腥慎入!科摩多龍6口吞猴 驚悚畫面曝

2019/07/30 09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血腥慎入!科摩多龍6口吞猴 驚悚畫面曝

●內容恐引起不適,請慎入。

大自然弱肉強食,殘酷的食物鏈分秒都在上演!國外網路上瘋傳一段科摩多巨蜥(Komodo dragon,又稱科摩多龍)活吞猴子的血腥畫面,短時間內只用了6口,就輕鬆將整隻猴子吞下肚,整個畫面相當怵目驚心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科摩多巨蜥活吞猴子。(圖/YouTube/Frogs, Toads and other Critters

 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有民眾在印尼驚悚目擊,一隻體型長約3公尺的科摩多巨蜥正在獵食的經過。從影片中可見,龐然「巨獸」嘴裡正含著一隻命在旦夕的成年猴子,僅剩身體的下半部分還留在嘴外,牠緊接著只用了6大口,便順利將猴子的身軀生吞入肚,再花了6口將尾巴吞食殆盡,最後甚至還看似滿足地吐出了纖長的粉色舌頭,全程畫面十足震撼人心。

 

▼科摩多巨蜥只用了6口,輕鬆將整隻猴子吞下肚。(圖/YouTube/Frogs, Toads and other Critters

 

據了解,全球科摩多龍現存約5千多隻,是現今體型最大的蜥蜴,以牠們的劇毒和龐大體型聞名,目前僅分布於印尼的4座島嶼上,1991年印尼科摩多島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。成年巨蜥平均體長約2至3公尺、重約70公斤,巨大的力氣足以擊倒一頭牛,食量更可以大到生吞整隻豬,幾乎沒有任何天敵,牠們的腳上有尖銳的爪子,可以幫助撕裂獵物的肉,粗壯的大尾末端可以將敵人掃倒,身上粗厚的硬皮則可以防止被蛇咬傷。

 

▼科摩多巨蜥幾乎沒有天敵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除此之外,科摩多龍牙齒尖利含劇毒,就連水牛被咬上一口,即便逃脫了也會因為傷口感染而死,屬於極具攻擊性的肉食性和食腐動物。而在過去也有科摩多巨蜥攻擊人類致死的慘案,印尼已有4人葬身科摩多龍之口,最近一次發生在2009年,一名男子從樹上掉落地面,慘死在2隻科摩多龍的血盆大口下。

 

▼相關影片▼
(封面圖/Frogs, Toads and other CrittersYouTube/圖片授權:Hikin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巨蟒大戰鱷魚!血盆大口生吞畫面曝光 萬人嚇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恭喜!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