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混混變粉系萌妹!舊照出土 網驚:根本易容術

2019/07/26 14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混混變粉系萌妹!舊照出土 網驚:根本易容術

隨著社會的進步,越來越多人勇敢做自己,不管是正視自己的性向,或是做各種打扮等等,日本日前就有一名女裝男子(偽娘),在推特上曝光自己的舊照,看似優雅可愛的他,以前居然是一個小混混!超衝突模樣引發討論。

 

YT廣告

推特上一名知名偽娘ひめにぃ,就公布了自己過去的照片,表示國中時的他,成天只想打架鬧事,到高中時更是變本加厲,柏青哥、打架、飆車、開趴,完完全全就是經典的日本混混,但高中輟學之後就決定放手一搏,沒想到在女裝之路上走出一片天。

 

▼ひめにぃ在推特上公開自己的舊照片,引發討論。(圖/推特)

 

日前他更是挑戰了婚紗攝影,穿上一套滿是蕾絲花邊的粉色禮服,搭配上黑色長手套,單就外表看來,穿上婚紗的ひめにぃ根本就是一名準備嫁人的可愛少女,對此他也在推特笑說「誰會想到一個鄉下的屁孩國中生,有一天會為了穿上粉色婚紗而滿心歡喜呢」

 

▼他笑說「誰會想到一個鄉下的屁孩國中生,有一天會為了穿上粉色婚紗而滿心歡喜呢」。(圖/推特)

 

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絕對不會想到是同一個人。要怎麼樣才能變這樣呢?」、「原來男人也可以變成灰姑娘啊」、「所以我也努力的話...?」、「化妝什麼的,根本是易容術啦」、「這根本後街女孩吧」。

 

▼不少網友直呼他的狀況很像是漫畫後街女孩的劇情。(圖/推特)

 

事實上,日本過去也有一名宅男大變身,在推特上引發話題,一名宅宅在連續兩年跑女僕咖啡廳後,竟然神展開愛上穿女裝,甚至常常把自己打扮成女僕,讓不少網友疑惑「他去的真的是女僕咖啡廳嗎」。

 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A辣6年前「恐怖崩壞照」瘋傳! 網嚇壞:超離譜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