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和「女友」上路躲高乘載 他慘收罰單

2019/07/23 14:35 字級:
讀稿
和「女友」上路躲高乘載 他慘收罰單

美國日前出現一名汽車駕駛,竟然把一個充氣娃娃放在副駕駛座上,再幫她穿衣服、塗口紅,就像女友坐在副駕駛座,原來美國駕駛長年以來,常常為了躲避塞車使用高乘載管制車道,都會在副駕駛座擺上各種假人希望騙過警察,不過還是會被警方發現,吃下一張罰單489美元,約1萬5千台幣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高速公路上汽車奔馳,但仔細看汽車的前座,卻不是真的人,而是一名穿著帽T有著長髮的假人,但假女友放在副駕駛座,開車上路,難道是汽車駕駛有怪癖嗎?其實這是美國駕駛長年來的欺騙術,明明路旁告示牌就寫,每輛車要載2人以上,但美國駕駛總是想要避開塞車趕時間,於是都會擺個假人,在副駕充數。

 

▼汽車駕駛為了躲過高乘載限制,副駕駛座擺上假人希望騙過警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美國駕駛:「每個人都這樣上路,這非常常見。」

 

因此各種千奇百怪假人出現,包括充氣娃娃,服飾店常見的假人模特兒,甚至是整個骷髏頭穿上衣服,看來怪嚇人,甚至有人在座位上擺了一張美國總統川普的頭,但更多時候,這些美國駕駛還是會慎重一點,幫假人穿上衣服,但假人真的可以騙過警察嗎?

 

▼駕駛還會在座位上擺美國總統川普的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女駕駛直接放隻泰迪熊在副座,還是被眼尖的警察攔下來,美國媒體更曾經上路統計,經過的459輛車中,當中198輛車前座根本沒有乘客,通通是假人,等於多達43%的駕駛,都是希望靠這一招,躲過高速公路上的高乘載管制。

 

違規駕駛民眾:「我跟他說我想沒有辦法,哈我已經這麼做好幾個月了。」

 

但還是有許多人,依舊難逃法眼被揪出來,按照美國交通法規,違反高乘載道路限制,警方將開罰489美元,約1萬5台幣。

 

▼路旁告示牌上寫著每輛車要載2人以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端午連假第2天!高公局估國5北上為平日7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