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師遭附身?女鬼雙語談判3分鐘 道士驅鬼片曝

2019/07/21 16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老師遭附身?女鬼雙語談判3分鐘 道士驅鬼片曝

大白天遭鬼附身?馬來西亞彭亨州近來瘋傳一段長達3分24秒的鬧鬼影片,一所中學請來道士驅鬼,不料鬼魂疑似附身在一名女老師身上,還用2種語言與道士交談,令人匪夷所思的畫面曝光後,隨及引來萬名網友觀看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馬來西亞一所中學流傳鬧鬼,造成其中10多名學生受驚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根據「中國報」報導,彭亨州某鎮的一所中學流傳鬧鬼,造成其中有10多名學生受驚,校方最後逼不得已,只好請來道士解決問題。從影片中可見,4名男子圍著一名身穿灰色衣服、戴眼镜的女子,桌子上則放著符咒、攝魂鈴、蠟燭等物品,而女子正對面的道士口中一邊唸唸有詞,一邊手持符筆,對著女子面前不斷筆畫,當下充滿一股詭譎氣氛。

 

▼道士口中手持符筆,對著女子面前不斷筆畫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

 

當道士唸咒第8秒後,原本目光呆滯的女子,竟開始有異樣反應,似乎想要努力說話,緊接著突然用外語與道士進行對話,道士開始質問女子為何到來這間學校搗蛋,但女子過程中,用中文強調說道,「(她)沒有到學校搗亂的意思」,並一度疑問,「為什麼教室內沒有學生」,道士則回應因為她,學生不敢來讀書,並勸告女鬼「希望她能好來好去,否則就會收了她」。

 

▼道士勸告女鬼「希望她能好來好去,否則就會收了她」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經道士詢問下,確定鬼魂身分是一名65歲的女鬼,名叫林美玩。道士承諾會準備女鬼所要的東西,以及超度儀式,要求女鬼也要答應往後不許再返回學校搗亂,而被附身的女子最後點頭允諾。

 

影片曝光後,有網友認為寧可信其有,但也有不少網友質疑真實性,「老師壓力大到變鬼上身」、「都21世纪了~讀書人還會裝神弄鬼」、「這位道士真厲害,連鬼話都會說」。

 

●影片傳送門●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中國報/圖片授權:Hikin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鬼王看上要娶親 專家曝女生必死無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