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廢男稱前世寵物丹頂鶴 狂拿百萬!結局超反轉

2019/07/18 08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廢男稱前世寵物丹頂鶴 狂拿百萬!結局超反轉

詐騙手段百百種,像是常見的電話詐騙、愛情詐騙,讓不少人人財兩失,就有律師上節目爆出遇過的超扯諮詢案件,有男子對一名婦人自稱是「前世寵物」,狂拿百萬伙食費,然後婦人還是拜拜做夢才知遭詐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節目《震震有詞》日前大談怪力亂神的相關詐騙、案件,當中律師簡大為就提到自己碰過的諮詢案件,常見的詐騙都自稱是前世情人、父母等,但有位婦人遇到的卻是自稱前世的寵物「丹頂鶴」,讓簡大為傻眼回問「那是要來報恩的嗎?」

 

▼律師提到遇過的諮詢案件,有人自稱是前世寵物來詐騙。(圖/《震震有詞》

 

對此婦人表示不是,男子稱她前世把鶴照顧的太好,導致他投胎後變成廢人,生活無法自理,因此要求婦人支付扶養費,婦人信以為真,每個月匯給男子5至6萬。

 

直到某天她到行天宮拜拜,結果回家就夢到前世,她還心想終於可以看到飼養的丹頂鶴,結果婦人靠近寵物籠子一看,立馬罵出髒話「XX,我養的是烏龜啊」,才知遭騙。

 

▼婦人做夢,夢到前世寵物是烏龜,才知道被騙了。(圖/《震震有詞》

 

得知遭詐的婦人,才前往律師簡大為的事務所諮詢,但律師坦言這起糾紛很難告成,最後她才無奈離開,案件最後也就不了了之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老闆好心算你正職?大學生少領4千薪水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