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魔鬼魚遭魚鉤纏繞…求救攝影師!超友誼關係曝光

2019/07/16 19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翎娟 字級:
讀稿
魔鬼魚遭魚鉤纏繞…求救攝影師!超友誼關係曝光

大海中的奧妙,讓人類至今仍積極探究,海中美麗有神秘的生物,也讓許多民眾著迷不已。日前在澳洲省寧格魯岸礁,出現一隻巨型𫚉魔鬼魚,眼睛下方被魚鉤纏住,牠靠近一名水底攝影師向他求助,顯示牠對人類的信賴,最後也在水底攝影師協助下,順利幫巨型蝠𫚉魔鬼魚脫離魚鉤的糾纏。
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日前在澳洲省寧格魯岸礁,出現一隻被魚鉤纏住的巨型𫚉魔鬼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ODN

 

 

 

水底攝影師威爾頓喜愛大海,日前與同事探索海底,進行潛水活動時,一隻巨型蝠𫚉魔鬼魚不斷朝他展翅、露出眼睛,發出求救訊號,靠近一看,才發現牠眼睛旁邊卡著魚鉤,威爾頓拿著鉗子,多次嘗試終於將魚鉤清除,在拔除魚鉤的過程中,𫚉魔鬼魚相當配合,直到魚鉤取出後,牠才遊走。有科學家表示,蝠𫚉腦部為魚類中最大,是最具智慧的海洋生物之一。

 

 

▼巨型蝠𫚉魔鬼魚不斷朝威爾頓發出求救訊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ODN

 

 

 

另外,在英國西南岸,一名生物學家達莉,她在潛水時,發現一隻比人類還巨大的巨型水母,令她相當震驚,驚呼:「這真是前所未見」,與巨型水母共游的經驗,更令她永生難忘。

 

 

▼生物學家達莉在潛水時,發現一隻比人類還巨大的巨型水母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根據外電報導,英國生物學家達莉,於英國法爾茅斯附近海域潛水時,巧遇一隻體型比同類還大,甚至大於人類的巨型水母,令她相當震驚,同時也感到相當幸運,透過鏡頭,紀錄下與巨型水母共游的經典畫面。

 

桶狀水母為英國海域常見的大型水母,體型大小通常為一公尺長,體重約25公斤,此次達莉所見的巨無霸水母粗估體重達百公斤,長度與成年人相當,可以說相當罕見。

 

達莉表示,她對於桶狀水母有所認知,屬於大型水母,在她過去的潛水經驗裡,從未見過如此巨大的水母,令她感到相當驚奇且興奮,甚至還有幸能和巨大水母共游,她將影片上傳至社群網路,和全世界分享這難得的潛水體驗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 ODN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王傳一變惡鄰!2大罪狀「難忍受」 慘成億萬豪宅黑名單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