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8歲少年靠轉筆爆紅 月入破萬人民幣

2019/07/16 10:02 字級:
讀稿

在大陸湖南有一名18歲的少年,他將轉筆技巧進化,不只用拇指跟食指,還可以用小拇指將筆拋在空中旋轉,影片在網路上爆紅,轉筆甚至變成他的工作,一個月可以賺進超過一萬元人民幣。

YT廣告


筆在手背上轉圈跳動,換個動作,在指尖上高速旋轉,配上LED燈光,特製的筆在黑暗中 ,轉出一道道光束。


▼湖南有一名18歲的少年,轉筆影片在網路上爆紅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 

安徽衛視:「他的轉筆,能有多大的技術呢,相信很多人上學都轉過筆,但是人家確實厲害,可以這麼說吧,在國內幾乎沒有敵手。」


這隻在轉筆的手的主人,叫做林清偉,來自湖南岳陽今年18歲,靠著一招招轉筆技能打遍天下,林清偉最厲害的,是這一招只用小姆指,就可以將筆拋到空中旋轉 。


▼18歲的林清偉來自湖南岳陽。(圖/翻攝自安徽衛視)

 

大陸轉筆好手 林清偉:「我現在小指能跳到,五百下以上吧,國內的話,一般玩轉筆的人,他能跳個二十、三十下,已經是很厲害了。」


林清偉從2017年開始,加入轉筆的行列,一開始父母親並不看好,認為轉筆是「不務正業」的行為,在林清偉苦練兩年多後,終於「轉」出成績,現在他靠著轉筆,收入突破萬元人民幣。


▼林清偉靠轉筆收入破萬人民幣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大陸轉筆好手 林清偉:「轉筆聯盟那邊,給我們的推廣費,加上自己一些,個人收入也是轉筆的,一個月一萬是有的。」


近年來轉筆在大陸,成為深受年輕朋友,喜愛的表演項目之一,甚至還有團體推廣轉筆運動,專門舉辦國內外比賽,帶動轉筆文化發展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秒拍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騎士飆車深蹲!網笑面膜姐親戚…曝當年下場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