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路爛1年沒人理!男地上怒畫巨根 馬上修好

2019/07/14 16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路爛1年沒人理!男地上怒畫巨根 馬上修好

馬路不平,相信許多駕駛都相當討厭,甚至是一個沒騎好就可能摔車,十分危險,英國就有位民眾不滿家附近的爛路,遲遲沒有修補好,竟直接在路面上畫上男性器官,馬上就引來關注,盡速修補完成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了解,英國男子布萊德(Brad Nicholson),他住家附近的路面坑坑巴巴,長達一年當地政府都還沒補上,讓他氣炸,最後靈機一動在坑洞上「加工」,拿噴漆在坑洞上畫上一個GG,希望可以吸引關注。而後來也有人模仿了布萊德的做法,在另一個坑洞上也畫上一個男性器官,讓每個路過的人,都注意到了這條凹凸不平的爛路。

 

▼男子不滿路一直沒修補,直接在上面塗鴉。(圖/臉書

 

據布萊德表示,在路上塗鴉GG圖後,政府馬上就派員前往處理,讓他感嘆:「這就是GG的力量」,後來當地官員也解釋,並沒有不管這條路,而是為了顧及用路人安全,都會定期檢測、評估,並依照順序做路面維護,絕對沒有不處理的狀況。而當地的居民看到終於有人出面填補坑洞,也讓很多人感謝布萊德的「GG塗鴉」。

 

▼美國也有一名男子幫路上坑洞舉辦生日活動,吸引關注。(圖/@mahmu_dul_hasan推特)

 

其實在美國也有一起類似案件,一名美國男子家前面的路,路上有一個大坑洞,但他跟政府反應卻是遲遲沒有處理,最後他乾脆買了一個蛋糕,替這個坑洞慶生,活動立馬在臉書引發討論,高關注度讓當地工作局連忙出面澄清,表示該坑洞早就在待修名單上,但因為當地天氣遲遲未好轉,所以才會因此延後,並承諾會盡快派員處理。

 

(封面圖為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車遭殃...近1米長坑洞害破胎 車主欲申請國賠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