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紅衣男孩寶特瓶小解 下秒直射…媽整頭尿

2019/07/11 14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紅衣男孩寶特瓶小解 下秒直射…媽整頭尿

天降甘霖?一名泰國網友Netwilai Nim日前開車帶全家出遊,路途中兒子突然尿急,他便拿寶特瓶給兒子解放,沒想到兒子竟然沒有瞄準,尿液直接噴向副駕駛座的媽媽,媽媽當場嚇得彈坐起來,轉頭就開罵,而駕駛座的Netwilai則笑得不亦樂乎。

 YT廣告

泰國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,只見一名身穿紅色衣服的男孩站在後座,一手掀起上衣,一手拿寶特瓶對著下體,他緊張地低著頭,試圖精準地尿進瓶子裡,前幾秒還很正常的接收在瓶內,不料下秒尿液就在空中畫過一道弧線,直接噴向前座的媽媽,媽媽的頭頂頓時全都是尿。

 

▼兒子站在後座,一手掀起上衣,一手拿寶特瓶對著下體。(圖/翻攝自รามคำแหง Drag Racing Thailand FB)

 

媽媽當場氣得轉頭開罵,Netwilai也在一旁幸災樂禍,笑到鏡頭不斷抖動,最後連媽媽自己都忍不住笑出來,兒子也無辜地傻笑,這段過程全都被錄下來,Netwilai也在自己的臉書分享了這段畫面,影片曝光後被瘋狂轉載。

 

▼下秒尿液就在空中畫過一道弧線,直接噴向前座的媽媽。(圖/翻攝自รามคำแหง Drag Racing Thailand FB)

 

這段畫面至今已經有超過2萬人分享,觀看次數也高達103萬,掀起了熱烈討論,也引起了當地媒體關注,網友們看了後紛紛笑翻,「做錯事還笑XD」、「尿得媽媽滿頭都是哈哈哈」、「爸爸還幸災樂禍」、「太狂了」。

影片解說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รามคำแหง Drag Racing Thailand FB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百萬人朝聖!空少魔性安全講解 乘客笑到崩潰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