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秒破功!通緝犯躲藏放響屁 網笑:算自首嗎?

2019/07/11 11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一秒破功!通緝犯躲藏放響屁 網笑:算自首嗎?

實在忍不住了!美國密蘇里州警方在逮捕一名持有管制藥品的男子時,男子一度為了躲避追捕,小心翼翼地躲藏在隱密的地方,沒想到自己卻突然放了一聲超響的屁,因而洩露了藏身位置,讓員警順利將他逮捕歸案。事後,警方將案件分享到網路上,不少網友看了紛紛調侃,「這也算自首吧?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男子小心翼翼地躲藏在隱密的地方,卻因為響屁洩漏行跡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據外媒《ladbible》報導,該名遭通緝的男子原本在藏匿處閣樓上躲避警察,原以為可以天衣無縫地逃過一劫,不料正當警察在正要離開房間之際,男子突然踩到一個坑洞跌倒,同時還放出一個「響徹雲霄」的屁,由於頭頂傳來響耳的放屁聲,讓警方立刻掌握線索,循著聲音上閣樓,男子最後只能無奈地乖乖束手就擒。

 

▼警方聽到男子的響屁,循著聲音上閣樓將人逮捕。(圖/Clay County, Missouri Sheriff 臉書)

 

當地克萊郡(Clay County)警長辦公室事後在臉書上PO文表示,「若你有重罪逮捕令,而警方正在找你,但你的屁太大聲,以致於洩露蹤跡,那你當天肯定很衰」,並大讚警員們「善用感官嗅出嫌犯」,而克萊郡政府也拿這件事開玩笑直呼,「幸好,逮捕過程無人受傷」,目前已有2千多人按讚,1千6百多則分享。

 

▼警長事後在臉書上PO文調侃,男子的屁太大聲,當天肯定很衰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網友看到該篇貼文也紛紛笑回,「警犬這次不是靠鼻子!」、「他到底吃了什麼啊?」、「屁:『警察叔叔,我有話要說』」、「警察大人辛苦了」、「我很高興今晚看到這篇文,真的讓我大笑一天」。
 

(封面圖/Pixabay、Clay County, Missouri Sheriff 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逆轉!見警急跳河 蠢嫌誤闖「毒藻禁地」淚求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