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加油完…副駕紅衣女消失!駕駛曝抓交替下場

2019/07/10 15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加油完…副駕紅衣女消失!駕駛曝抓交替下場

農曆七月將至,一名擔任過加油員的女網友發文分享靈異經驗,透露曾在工作時看到顧客車上副駕駛坐了一位紅衣女子,以為是駕駛老婆,沒想到加完油,她卻發現紅衣女不見了,更讓她驚訝的是,駕駛透露車上一直都只有自己,原PO本來以為自己眼花看錯,結果事後卻接到該駕駛的電話,對方才告訴她詭異巧合。

 YT廣告

▼女網友分享在加油站打工的經驗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靈異公社》發文,透露自己8、9年前唸高中時,曾在加油站半工半讀,某天下午有一輛車開進來,她一如往常地上前引導車子往前,當時她視線看向擋風玻璃處,結果瞄到副駕駛座坐了一位穿紅衣、長頭髮的女生,但因為對方頭低低的,並沒看清楚臉孔,「我不以為意,以為是那位先生(駕駛)的老婆」,原PO表示,當時她只服務這台車,加完油後她遞上送的衛生紙,駕駛也搖下車窗拿,沒想到這時她卻看到副駕是空的,「心想,咦,怎麼不見了?我剛都站在這啊,也沒看到有人下車呀」。

 

▼原PO加完油發現副駕的紅衣女不見了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出於好奇心,原PO便詢問駕駛,「欸,先生,你老婆不是跟你一起來嗎?怎麼沒看到她人呢?」結果對方停頓了一下,語帶錯愕地回應「老婆?沒有啊!剛都是我自己一個人耶」,原PO當下雖然匪夷所思,但仍不以為意,「其實我也沒想那麼多,我想說那可能眼花看錯了,也沒多說」,怎料事隔一週後,正在休假的她接到同事電話,對方語氣聽起來很著急又緊張,支支吾吾問她「妳那天看到那個女生是真的嗎?」

 

▼駕駛事隔一週告訴她,加完油當天,一位婦人撞上他的車過世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正當原PO一頭霧水時,電話另一端換成上次那名駕駛,對方詢問「小姐妳好,我是上次那個先生,就是妳上次說有看到我旁邊有一位女生,是真的嗎?」她想起當時的情況回,「你不是說只有你一個人而已嗎?我想說可能我看錯,怎麼了嗎」,沒想到對方告訴她,「就是妳跟我說完這件事情的晚上,有一位婦人撞上我的車過世了(他的車停路邊、是婦人自撞)」,原PO聽了當場傻眼,不過對方也沒再告知後續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發現自己疑似看到靈異現象,原PO表示後來有到廟裡詢問,「其實神明說,祂也是不小心被妳看到,而這個女生只是剛好藉由這位先生抓交替」,其他網友看到這段怪奇經驗紛紛留言,「這樣抓交替也是難得一見的佈局」、「那個男的、被撞婦人、交替紅衣女,彼此間應該有因果糾葛」、「這樣還不靈異呀,都見鬼了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陰過辛亥隧道?網狂推桃園這條路…一年奪9命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