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陰過辛亥隧道?網狂推桃園這條路…一年奪9命

2019/07/10 10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陰過辛亥隧道?網狂推桃園這條路…一年奪9命

農曆7月即將到來,靈異故事的討論度也隨之增加,一名網友就好奇台北市有哪些道路「很陰」,同時也列舉的幾個有「鬧鬼」傳聞的路段,沒想到有許多網友都說了同一條路,直呼:「根本陰間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網友以「 台北市一些很陰的路段」為題在PTT「Gossiping」看板上發文,詢問:「有常常在外面跑的台北市鄉民知道台北市哪些路段非常陰嗎?」同時列舉了自己聽聞的幾個路段:「陽明山陽金公路」、「冷水坑戰備道路」、「去擎天崗的菁山路101巷」、「陽明山文化大學下天母的東山路25巷」、「陽明山通往淡水的101縣道」、「文山區貓空通往深坑的產業道路」、「南港通往信義區的福德坑產業道路」。

 

▼網友想知道台北市哪些路段比較陰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
原Po說,他半夜2、3點經過上述路段時都會全身發毛、起雞皮疙瘩,因此他好奇其他網友會不會有類似經驗,文章一出,網友紛紛熱烈回應:「崇德街啊,住在那邊滿山遍野的名人」、「辛亥隧道」、「小坪頂路」、「巴拉卡公路,之前是亂葬崗」、「五股外寮路比較陰」、「帶狗去爬七星山過,狗比我還怕」、「往內湖碧山巖上去的山路」。

 

此外,也有不少網友推「自強隧道」,指有很多人都在那邊的涵洞裡看到同行友人沒看到的「人」,但令人驚訝的是,雖然「自強隧道」靈異傳聞不斷,但讓最多人感到害怕的是「新北到龜山的東萬壽路」,網友們都說:「萬壽路一堆鬼故事」、「第一個急彎噴超多人」、「知道為什麼騎到都會毛毛的」、「上面還有陰廟」。

 

▼許多網友都大推同一條路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不過,也有網友說:「萬壽路還好吧!另一邊上林口的更猛」、「萬壽路會嗎?無感」、「萬壽路以前天天在走啊,完全不知道有什麼問題」、「萬壽路很常半夜騎,真的還好」、「萬壽路我超常走,根本無感而且很好騎」。事實上,東萬壽路在2017年曾被稱為全台三大要命路段之一,不僅坡度大、彎角多,更曾在1年內發生上千起車禍、奪走9條人命,不過,無論靈異傳聞如何,用路人都務必要多加留意交通安全。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Google map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她租到猛鬼大樓…連3晚遇詭事!房東:活著就不錯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