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百萬人朝聖!空少魔性安全講解 乘客笑到崩潰

2019/07/05 14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百萬人朝聖!空少魔性安全講解 乘客笑到崩潰

每次搭機時,都能看到空服員講解機上的安全條例、救生辦法等,而近日就有一名空少在網上爆紅,原因就是他的講解實在太魔性,眼神、動作都讓機上乘客笑到崩潰,影片更是有高達808萬次觀看數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根據了解,這名空少來自加拿大西捷航空(Westjet),當天搭乘班機要從加拿大艾伯塔省(Alberta)飛往美國亞利桑那州(Arizona),該名空少一拿起安全帶講解,就吸引了乘客們的目光,原因就是他的表情、動作實在太浮誇!

▼空少的魔性講解 網路爆紅。(圖/推特)

 

影片中可以看到空少先是拿起安全帶示範,但是拉緊帶子那一刻,卻是露出猙獰表情,看起來是安全帶拉太緊難受;後來講解氧氣罩時,他就模仿班機遇到緊急情況,張大嘴巴、瞪大眼睛來演出班機搖晃的狀況,接著才示範戴上氧氣罩的方法,整段講解相當活潑、逗趣。

 

對此就有機上乘客受訪時表示「他身上充滿著魔性力量,吸引我的目光」、「在我活著的61年歲月裡,我從來沒有見過一名空服員能夠像這樣吸引乘客的注意」。

 

▼另名空少也因自己的性感講解,網上爆紅。(圖/Youtube)

 

其實不只這位空少的講解在網上爆紅,美國西南航空也有一名空少在網上引發討論,原因就是他在講解時把安全帶當成鋼管一樣,嫵媚表情、性感動作配上搞笑的講解台詞。「可以假裝注意我這邊一下,我的前夫、現任男友和離婚律師要秀給你看飛機安全需知,今天對我來說真是漫長。」、「我們愛你、你也愛我們,搭咱們飛機比巴士快,希望你喜歡我們的服務,嫁給我們就送三次飛行喔,你還有3小時30分鐘考慮這求婚。」,讓乘客們全都笑翻。

 

(封面圖/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灣3空姐辣翻!好身材被看光 網讚:千年美女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