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0歲女搭便車 慘淪性奴!躺棺材7年供洩慾

2019/07/05 10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20歲女搭便車 慘淪性奴!躺棺材7年供洩慾

搭了一趟便車,從此改變命運!美國一名20歲女子科琳(Colleen Stan)準備從俄勒岡州前往加州參加朋友的生日趴,為了省下旅費,她一時興起決定搭便車,便在路邊隨機攔車,不久後有對夫妻停車釋出善意,她以為自己幸運碰上好心人,沒想到卻從此被當成性奴,過著慘無人道的日子長達7年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事發在1977年5月19日,當時科琳在路邊招手攔車將近半小時,正當她準備放棄希望,卡梅倫(Cameron Hooker)和妻子珍妮絲(Janice Hooker)就像聽見她內心的呼喊,將車停在她面前,表示願意載她一程,科琳打量了一下,發現車內還有一名小嬰兒,認為對方應該是值得信任的人,才會毫無防備的上車。

 

▼科琳20歲時被綁架,成為性奴長達7年。(圖/第五頻道)

 

不過夫妻倆起初很友善,3人在車上聊天非常愉快,1小時過後,車卻突然彎進一條安靜的小巷中,卡梅倫還拿出一把刀抵住科琳的脖子,威脅她不准反抗,接著將她的四肢捆起、嘴巴堵住,並用木箱蓋住她的頭,將她載回自己位於加州雷德布拉夫市(Red Bluff),接著把她關進一個類似棺材的長型木箱,每天僅將她放出來1小時,但都是為了性侵、虐打她,甚至逼她簽下「性奴合約」。

 

▼科琳被關在類似棺材的木箱裡。(圖/第五頻道)

 

沒想到日復一日過了7年,卡梅倫竟愛上科琳,希望她能當自己的小老婆,但珍妮絲不願意,便在1984年的某日,載著科琳逃離魔窟,希望能為這起悲劇畫下句點。令人更吃驚的是,珍妮絲不僅報案,親自指證了丈夫的惡行,還驚爆自己在15年前也是遭卡梅倫綁架的受害者,後來因為和檢方合作,豁免起訴。

 

▼科琳和綁架她的卡梅倫。(圖/第五頻道)

 

雖然科琳疑似因為身心都受到殘酷摧殘,出現斯德哥爾摩症狀,在法庭上不斷替卡梅倫求情,但法官仍判處卡梅倫共137年徒刑。後來科琳的遭遇被拍成紀錄片《木箱少女(Girl in the Box)》,她希望能用血淚勸戒全世界的女孩,別輕易相信陌生人,需隨時保持警覺心。而該影片近日在英國「第五頻道(Channel 5)」重播,再度引發熱議。

 

▼科琳希望能用自己的經歷警惕世人。(圖/第五頻道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
張老師專線:1980

生命線專線:1995
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第五頻道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外地追夢 慘遭關暗房!淪性奴7千人斬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