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異形?科學家曝2100年人類長相 臉上多了這…

2019/07/03 10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異形?科學家曝2100年人類長相 臉上多了這…

許多人都幻想過未來會是什麼樣子,會不會有各種高科技,貓型機器人、任意門等等,此外不少好萊塢電影也有描寫宇宙的壯闊、未來人類的生活方式等等,日前更有科學家曝光西元2100年後人類的長相,引發討論。

 

YT廣告

▼科學家模擬出來的西元2100年後的人類長相。(圖/《鏡報》)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有公司和科學家合作,創造了一個名為「Mindy」的未來人類模型,圖片中可以看到,人類未來因為長期坐在辦公室使用電腦、滑手機等原因導致駝背、頸部肌肉也變得粗壯,為的就是支持看電腦和手機的頭部姿勢。

 

▼未來人類還長出第二層眼臉,看起來相當恐怖。(圖/《鏡報》)

 

除了粗脖、駝背外,未來人類因為長期接受電子產品輻射,人類頭骨為了保護大腦,就變得越來越厚,而手部為了抓取手機方便「進化」成爪狀。當中最詭異的就是人類多了第二組眼瞼,為的就是過濾各種智慧型產品所發出的光線。

 

托雷多大學(University of Toledo)的研究員卡桑(Kasun Ratnayake)就解釋,這種進化可以阻止我們的眼睛接觸到過量的有害光線。他更進一步表示「人類可能會發展出更大的內眼瞼以防止暴露在過度光線下,或者眼睛的晶狀體可能會進化發育,使其阻擋入射的藍光,但不會阻擋其他高波長的光,如綠色,黃色或紅色。」科學家表示,雖然這個模型有點極端又嚇人,但他們希望可以藉此給世人一個震撼,並為目前的科學研究提供有趣的視覺表現。

 

(封面圖/《鏡報》

(封面圖/Mirro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哈比人是你?菲洞穴發現全新神秘人種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