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如氣球狂漲!巨乳大到沒衣穿 人妻厭世崩潰

2019/06/25 16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如氣球狂漲!巨乳大到沒衣穿 人妻厭世崩潰

凡事剛好就好!泰國一名46歲人妻席理南(Lamphrai Srinuan),她的胸部已經大到成為負擔,儘管到醫院檢查後,醫師說不是腫瘤,但她的胸部還是不停成長,展現女性魅力的部位,竟然成了揮之不去的夢靨,甚至嚴重影響到她的生活起居,只好仰賴51歲的丈夫邦連安(Bunleang)照顧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席理南3年前發現胸部突然快速腫脹,但本來以為只是胸部又開始發育,並沒有多想,直到去(2018)年底,她的胸部像吹氣球般不停增大,胸部甚至已經比頭還要大,且還沒有要停止成長的跡象,持續瘋狂長大,讓席理南實在不堪其擾。

 

▼席理南要用一條厚重的布將雙乳撐住,以減輕身體的負擔。(圖/翻攝自www.cas.sk

 

席理南崩潰地透露,她的胸部現在已經沒有衣服可以讓她穿,每天都要用一條厚重的布將雙乳撐住,以減輕身體的負擔,唯一一件能穿的衣服,是出門去醫院時要穿的,然而如今這對巨乳已經對她的身體造成巨大影響,她的脊椎不但承受了巨大壓力,乳頭和胸部也時常疼痛,身體更是一直都處於不舒服的狀態。

 

▼由於巨乳太重,只能由丈夫照顧她的日常生活。(圖/翻攝自www.cas.sk)

 

席理南無助地說,由於巨乳太重,還造成她的腿部關節發炎,現在已經無法正常行走,只能由丈夫照顧她的日常生活,今(2019)年夫妻倆到大醫院做檢查,醫師初步斷定沒有腫瘤,但還未找到胸部不斷腫大的原因,醫師也懷疑,席理南很可能是患了乳房肥大症,然而醫藥費對他們來說是龐大負擔,因此目前正透過媒體募款,希望能早日恢復健康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www.cas.sk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浴室積厚黑黴菌 她爛臉掉髮…下場超慘!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