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選美佳麗拚創意!西裝、泳裝反差搭配評審驚呆

東森新聞 2019/06/24 12:2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選美比賽,除了比美、比身材,自信心也相當重要,第10屆台灣小姐選拔賽,正在進行複賽,多數參賽者中規中矩,但有不少佳麗發揮創意,在背後裝大翅膀,或披上西裝外套形成強烈反差。立委許淑華在20年前也曾獲得選美第4名,此次受邀擔任評審給眾佳麗們,加油打氣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官網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穿著西裝外套搭配泳裝的佳麗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第十屆台灣小姐選拔,泳裝賽每人穿著,都很有自己一套,佳麗們要展現的,除了美貌身材,還有自信心。

 

本屆選拔共14人參賽,7月28日將會進入總決賽,不過,上個月初複賽時,參賽者打扮顯得相當多樣化;有位選手披上一件素色西裝外套,霸氣出場,讓在場人員包括評審都瞪大眼睛,儘管有些違和感,但也多了不少創意,可惜最後並沒有晉級。

 

另一名發揮創意的參賽者是在背後裝上白色翅膀,看起來如同小天使般,走台步架勢十足。

 

▼佳麗以白色泳裝搭配天使翅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立委許淑華,20年前參加選美比賽,拿下第四名的好成績;此次受邀擔任評審,除了打分數,也幫眾佳麗加油打氣。

 

立委許淑華:「自我介紹的部分,雖然只佔了百分之二十,但是在關鍵的時候,就會造成非常大分數影響。」

 

▼立委許淑華20年前也曾參加過選美比賽,此次受邀擔任評審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立委許淑華許淑華21歲時參加過選美比賽,賽後露出香肩、綁馬尾留下紀念照片,之後轉戰政壇,順利選上南投議員和市長,20年過去,有人說她魅力不減反增。

 

對於未來有沒有機會重返伸展台,立委許淑華說:「應該沒有了吧,我現在已經四十幾歲了,我的背也駝了,然後身材已經不復以往了,沒有辦法再回到去那個姿態了。」

 

許淑華認為,選美對日後,從政的台風相當有幫助,參賽佳麗美歸美、身材好歸好,這些有了之外,還必須拿出自信,才能展現絕佳的一面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