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嘿咻進不去!人妻慘被尪暴打 醫檢查:陰道僅2cm

2019/06/23 19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嘿咻進不去!人妻慘被尪暴打 醫檢查:陰道僅2cm

巴基斯坦一名20歲的女子,因為婚後一直無法和老公行房,導致夫妻倆感情出現裂痕,甚至慘遭家暴毆打。就醫後才發現,原來她陰道發育畸形,多了一道縱向的隔膜阻隔,所幸經過治療後,順利生下一名健康男嬰,回歸幸福的家庭生活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女子因為婚後一直無法和老公行房,導致夫妻倆感情出現裂痕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根據《英國醫學期刊病例報告》(British Medical Journal Case Reports)指出,該名女子青春期時,下腹就經常感到疼痛,就連月經也遲遲未來,但女子的母親單純認為,應該是月經暫時性晚來,因此未帶她就醫,仍替她安排對象結婚。沒想到,夫妻倆在洞房花燭夜時,女子卻感到下體異常的疼痛,由於一直無法順利行房,因而引發丈夫不滿,不但對女子言語暴力,甚至還動手打人,想把她趕回娘家。  

 

▼女子遭受丈夫言語暴力,甚至還被家暴毆打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由於當地民風較為保守,女子還被冠上了「變性人」稱號,「其他村民告訴我的家人,說我不是女人而是變性人,永遠都不可能懷孕」,這也使得她深受其擾、失去自尊心。女子最終向醫院求助,才發現她陰道發育畸形,原來其陰道中間多了一道橫向隔膜,稱為「陰道隔」(vaginal septum),才會導致她陰道僅有2公分,醫療團隊也立即替她動手術,在其隔膜切出一個口,並放入模具定型治療,首先要將一個用保險套包裹的模型放入陰道,連續使用7天,然後換上8公分長、4公分寬的矽質模型,使用3週。之後,在第2個月她只需晚上使用,第3個月則要一週使用4次。

 

▼女子經過治療後,終於回歸幸福的家庭生活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在歷經3個月後,女子完成了整個療程,事後也終於能與丈夫順利行房,並在術後7個月成功懷孕,生下一名健康男嬰。女子感激地表示,「這次的手術給我全新的生活,不用再遭受夫家在語言及身體上的虐待,也讓我重拾快樂的婚姻、自信及健康的寶寶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婚前守貞!她蜜月驚見3cm奈米雞 尪認了硬起來大反攻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