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米巨蟒硬吞25公斤小牛!肚子撐炸…無法動彈

2019/06/23 12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3米巨蟒硬吞25公斤小牛!肚子撐炸…無法動彈

蟒蛇的牙齒雖然沒有毒性,卻能吞下比自己身軀更大的生物,只不過有時候若是「太貪心」還是會被撐爆的!大陸福建一處雜草叢生的地方,出現一隻長3公尺的巨蟒硬生生地吞下25公斤的小牛,蟒蛇肚子被撐得超大,甚至無法動彈,畫面曝光後嚇壞眾人,紛紛驚呼:「怎麼消化啊?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飼主在草叢中踩到異物,才發現是蟒蛇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微博)

 

根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21日福建仙游發生一件令人不可置信的事件,一名養牛飼主20日下午看到母牛情緒焦躁,心急地發生咆哮聲音,飼主便向前查看狀況,發現小牛消失得無影無蹤,下秒飼主機靈地循著母牛怒吼的草叢方向走去,孰料,映入眼簾的畫面讓飼主嚇得雙腿發軟。

 

▼蟒蛇硬吞了25公斤的小牛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微博)

 

飼主腳步緩慢地走進一處雜草叢生的地方,接著就踩到奇怪的東西,「感覺又軟又硬」,低頭仔細一看才驚覺是條3公尺長的蟒蛇,巨大的身軀讓飼主差點嚇破膽,不敢輕舉妄動的他只能拔腿就跑。直到隔天,其他村民才組隊一窺究竟,發現蟒蛇仍留在原地,且因為蟒蛇吞下25公斤的小牛,導致肚子撐得像是快炸開,完全不能自行移動。

 

▼據了解,若是沒有單位願意接收蟒蛇,最壞下場就是放生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微博)

 

消防隊接獲報案趕抵現場,要先等專業人員鑑定後才能確定品種,目前也已經聯繫動物園,若是沒辦法接收,可能就會找一處深山野放。其他網友紛紛露出驚訝的神情,「怎麼吞下去的?」、「貪心不足蛇吞象」、「那估計也能吞下小孩啊」、「這要怎麼消化」、「這下蟒蛇可以1年不吃東西了」、「太嚇人了」,另外也有人認為不該放生,「要放生到哪裡去?真怕到時候連人都吃,太恐怖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梨視頻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福建 蟒蛇 小牛 肚子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