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喇牙抱「白馬卡龍」她在線求救 網驚:別弄破

2019/06/21 09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喇牙抱「白馬卡龍」她在線求救 網驚:別弄破

白額高腳蛛(俗稱:喇牙)雖然被稱為「蟑螂剋星」,但不少人還是對其毛茸茸、張牙舞爪的外型感到害怕。一名女網友表示,在家中的窗戶看到一隻大喇牙,不過,讓她崩潰的是,喇牙還抱著一顆「白色巨蛋」,她嚇得不知該怎麼處理,因此發文求救,其他網友看到照片都頭皮發麻,紛紛警告「千萬不要弄破,會有更可怕的事發生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喇牙是蟑螂天敵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曬出照片,只見一隻巨型黑色喇牙趴在窗戶上,但仔細一看,牠身上還緊抱著白色物體,圓形扁狀大小宛如馬卡龍,不過,這其實是顆「喇牙蛋」,驚人畫面讓原PO嚇得崩潰求救,「此時此刻該怎麼辦?在線等,救命啊!」該貼文釣出許多第一次看到喇牙蛋的網友,紛紛留言,「原來蛋長那樣哦」、「不說是蛋我還以為抱著肥皂跑路咧」、「偷粉噗唷」、「第一次看到抱著安全氣囊的喇牙」、「讓牠生!讓牠生」、「記得幫牠坐月子」。

 

▼女網友在自家窗戶看到抱蛋喇牙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雖然不少人都說是「益蟲」,但仍有網友警告「別理他,弄破您會崩潰」、「千萬別爆,會看到潮水般的小蜘蛛」、「曾經不小心弄到一隻,結果我的腳邊立馬滿山滿海,超小點點直接擴散,超可怕」、「白色那個千萬別爆了,會有更可怕的事發生」、「殺了一個牠還有千千萬萬個牠」、「喇牙雖然生很多,但大多數無法生存,當你家沒蟑螂時牠就會移居」。

 

▼網友警告:千萬別弄破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
事實上,這種白額高腳蛛是大型的室內蜘蛛,因為身形較扁,常棲息於室內、外牆壁,必要時會吐絲但不結網,是蟑螂的主要天敵,不過其實牠生性膽小,不會主動攻擊,就算攻擊,毒性也很弱,僅會造成人類皮膚紅腫,且沒有定點居住,假如家中害蟲被吃光,牠就會主動離去,如果正值繁殖季節,就會看到母蛛將卵掛在腹部上拖行的景象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、貼圖/Hiking授權使用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