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公開門就上樓!妻醉倒3分鐘 遭陌生男拖草叢

2019/06/20 14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老公開門就上樓!妻醉倒3分鐘 遭陌生男拖草叢

醉倒家門口被拖走!大陸四川成都一名33歲人妻桑菊(化名),11日下班後想起近日常被婆婆責罵,難過地在返家途中狂灌酒,一到家門口就醉倒在地,而丈夫幫她開門後急著回屋內照顧孩子,完全沒發現她沒進家門,結果沒隔幾分鐘,她就遭一名陌生男子拖進草叢,被找到時衣衫不整、意識不清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女子被婆婆罵憤而灌酒,結果醉倒家門口。(圖/紅星新聞)

 

根據《紅星新聞》報導,婆婆9日晚間責備女子幾句,讓她心情非常不好,索性在11日下班途中狂灌3瓶白酒,到家時順便呼喊家人來開門,隨後就不勝酒力倒地,而丈夫聽到妻子的呼喊,並不知對方已經酒醉,雖然將門打開,但為並未確認狀況,馬上就轉身前往住家二樓,準備替孩子餵藥。

 

過了一段時間後,丈夫才驚覺沒聽到妻子的動靜,出門察看也不見人影,嚇得檢查監視器畫面,赫然發現他在8時54分幫妻子開門,但對方醉醺醺並未進家門,倒了3分鐘後,在8時57分突然出現一名白衣男子,動作迅續地將妻子拖走,兩人消失在畫面中,不知去向。

 

▼丈夫才開門3分鐘,女子就遭白衣男拖走。(圖/紅星新聞)

 

1個小時過後,女兒在離住家不到10公尺的竹林找到女子,發現她意識不清躺在地上、衣衫不整,身上的背包被打開,裡面的2000人民幣現金(新台幣8995元)和2支手機都不翼而飛,送醫後已經恢復意識,但對於遭人拖走一事完全沒印象。目前警方以「猥褻案件」立案調查此事,現正緝凶,同時丈夫也在網路公布白衣男的樣貌,希望能藉由網路力量盡快找到這名男子。

 

▼女子衣衫不整,被送往醫院。(圖/紅星新聞)

 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紅星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