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鬼差丟勾魂鎖 他嚇跑三魂七魄…專家:再晚就來不及

2019/06/12 16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被鬼差丟勾魂鎖 他嚇跑三魂七魄…專家:再晚就來不及

一名男子一開始總是覺得身體不舒服,整個人都魂不守舍,直到某天看電視時,竟然在客廳看到七爺八爺的形體,他當場嚇到腿軟,懷疑自己的壽命該不會到了,儘管七爺八爺很快消失,但他整個人都感覺不對勁,連忙到廟裡去問,才知道原來七爺八爺真的要來帶人走,只不過要帶的人竟然不是他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男子王鑫吉在節目《台灣大代誌》分享,「我是看到一個黑、一個白,然後就是一個比較矮,一個比較高這樣子」,黑白無常出現眼前,在傳統中都常意味著死亡,王鑫吉透露他當時已經身體不舒服一段時間,全身都感覺癱軟,就連工作都很不順利,不時受傷流血,讓他根本無法正常工作。

 

▼王鑫吉透露黑白無常一個高、一個矮。(圖/翻攝自《台灣大代誌》)

 

王鑫吉回憶當時,某天早上他在家裡看電視,黑白無常突然站在電視前面,「我就認為說他是不是要來帶我走」,鬼差從還拿出「勾魂鎖」往王鑫吉丟,讓他當場嚇壞,沒想到黑白無常要帶走的人不是他,而是他身後的女鬼,原來王鑫吉會不斷發生意外,是因為女鬼纏上他了。

 

▼他在看電視時,突然看見黑白無常出現在眼前。(圖/翻攝自《台灣大代誌》)

 

民俗專家李思軒表示,正好女鬼在七爺八爺的名單上,當時王鑫吉又處於運勢低的狀態,因此才能夠看見從陰間來的鬼差,然而王鑫吉經過這一嚇,整個人都不對勁了,三魂七魄全都跑掉,最後只好到廟裡求助李思軒,而李思軒也指出,這是緊急狀況,要是再晚幾天,後果不堪設想。

 

▼所幸經過神明幫助後,王鑫吉現在已經恢復正常。(圖/翻攝自《台灣大代誌》)

 

李思軒透露,「如果太久的話,三魂七魄回來了,那他這段期間可能會失憶,都沒有引回來,那他的精神就會慢慢降低,智商也會慢慢降低」,李思軒指出,這樣王鑫吉的神智可能就只停留在孩子的階段,好在他們做儀式,請神明將王鑫吉的三魂七魄叫回來,才終於撿回一命。

 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台灣大代誌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七爺八爺買菸!他看監視器嚇壞…對空氣結帳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