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墾丁驚見半裸男遛梅花鹿 網嚇傻揭主人身分

2019/06/02 11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墾丁驚見半裸男遛梅花鹿 網嚇傻揭主人身分

梅花鹿逛大街?夏天到了,不少民眾會選擇到墾丁遊玩,日前一名網友卻在墾丁大街上看到阿伯在遛梅花鹿,頓時讓他大開眼界,連忙將畫面分享到網友上,還有住在當地的網友,認出阿伯的身分,透露這名遛梅花鹿的超狂阿伯,在當地其實是知名人物,早已不稀奇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只見一名打著赤膊的阿伯走在熱鬧的墾丁大街,他頭上還戴著船長帽,還一手拉著牽繩,仔細一看,會發現他在遛的動物不是貓狗,而是一隻「梅花鹿」,稀奇的寵物一路吸引了不少民眾的目光,更有小朋友第一次近距離看到梅花鹿,興奮地上前拍照留念。

 

▼打著赤膊的阿伯在墾丁大街遛梅花鹿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 

梅花鹿一度還遭人潮包圍,過程中都十分乖巧,阿伯超狂的寵物在網路上掀起討論,網友們紛紛直呼,「以前的社頂都是梅花鹿」、「不怕人群的」、「墾丁人好少哦」、「聽在地人說很常這樣,就是愛炫」,更有人解答阿伯的真實身分是「啊郎船長」,「他還有一隻黃金獵犬叫米漿,開遊艇時候會出現」。

 

▼梅花鹿一度遭人潮包圍,過程中都十分乖巧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 

不少當地人都浮出水面,揭開這名阿伯的真實身分,「是帆船的老闆」、「之前去他還有拿紅蘿蔔給我們餵梅花鹿」、「那隻鹿每個禮拜都會去恆春夜市露臉」,但也有網友疑惑梅花鹿不是保育類動物嗎,但事實上,梅花鹿已經復育成功,現在不屬於保育類動物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爆廢公社)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抽搐發抖 民眾指公園梅花鹿生病無人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