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青蛙黏手臂…男童嚇哭!豬隊友媽一戳 結局崩潰

2019/05/25 20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青蛙黏手臂…男童嚇哭!豬隊友媽一戳 結局崩潰

嚇死寶寶了!孩童對青蛙的接受度反應兩極,有人覺得可愛,但有的可能會被嚇到驚聲尖叫。近日國外推特上瘋傳一段影片,一名男童坐在溜滑梯上爆哭,一邊驚恐地盯著自己的手臂,他的媽媽見狀上前一看,才發現是有一隻青蛙跳到男童的手上,為了安撫孩子,她順手用手指一戳幫忙驅趕,沒想到她這一戳,男童反而崩潰大哭,豬隊友行徑讓網友們全笑翻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男童坐在溜滑梯上爆哭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推特用戶@24Miriah日前分享一段影片,只見頂著一頭捲毛、身穿藍色短袖polo衫的男童波恩(Bonn),伸長左手臂,坐在溜滑梯上爆哭,他的媽媽一邊拍影片,一邊上前查看,結果發現,原來是一隻小青蛙跳到波恩的左手臂上,她忍不住笑問,「你為什麼要玩青蛙呢?」但看著波恩哭鬧不止,她便趕緊伸手要幫忙驅趕青蛙,沒想到卻害孩子哭得更大聲。

 

▼波恩看著手臂上的青蛙驚恐大哭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原來,這位媽媽根本是位豬隊友,只見她用手指一戳,原本以為青蛙會跳離波恩的身上,不料青蛙卻直接跳到波恩的嘴巴上,讓他嚇到崩潰大哭,該段影片目前已累積了777萬觀看人次,甚至被轉發到美國知名社群網站reddit,網友看了都大笑表示,「跪求男童心理陰影面積」、「太好笑了,我大概重播看了50次」、「媽媽根本在幫倒忙啊」、「他的媽媽失去了他所有的信任」。

 

▼媽媽一戳,青蛙竟跳到波恩嘴巴上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去皮青蛙抽動…她讚好嫩!生吃嚴重後果曝光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