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湊熱鬧圍觀車禍 6分鐘後結局反轉…網噴笑

2019/05/25 16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他湊熱鬧圍觀車禍 6分鐘後結局反轉…網噴笑

大陸浙江省平湖市日前發生一起車禍,有一輛汽車和一輛電動自行車相撞,騎士倒在地上,引起附近20幾位民眾跑到馬路中央圍觀,一群人沒人在幫忙指揮交通,反倒像是聚在一起討論,其中,有一名在附近上班、穿黑色上衣的唐姓男子特別跑到馬路中央圍觀,還在馬路上來回徘迴,未料,在6分鐘之後也發生慘案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《梨視頻》報導,在車禍現場附近上班的唐男得知有車禍後,還特別跑到車禍現場圍觀,起初先走到馬路中央圍觀,之後回到路邊的人行道上,隨後又再次走到路中央,未料要離開時也被另一輛汽車撞上,,騰空翻了一圈差點被輾過,導致肋骨損傷,而兩起車禍前後只差6分鐘。

 

▼男子圍觀車禍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

▼男子圍觀車禍後被車撞倒在地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

 

從畫面中可見,肇事駕駛疑似沒看到行人就在前方,而唐男也因為愛湊熱鬧,在周圍晃來晃去,一時沒注意到路上行車,只因圍觀車禍反倒搞得自己受傷。

 

 

影片曝光後,掀起網友討論,大家都感到哭笑不得,紛紛留言表示,「看熱鬧不嫌事大,這下好了吧」、「其實這個故事是告訴我們做人要堅定,已經來了就別走了,看看又走所以才出意外了」、「明明是件悲傷的事情,我居然想笑?」、「這下好了,該別人圍觀你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詭!泰國神奇大媽自稱佛祖漂水上 襁褓嬰兒一秒揭騙局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!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湊熱鬧 車禍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