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公車搭訕大胸妹 他離奇脫單!驚曝超扯巧合

2019/05/21 10: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公車搭訕大胸妹 他離奇脫單!驚曝超扯巧合

愛情來了擋也擋不住!大陸河南鄭州的62號公車路線,因為促成多對情侶,有著「愛情專車」的封號,而近日適逢「520」表白潮,一名單身的男子便決定豁出去,賭一把尋得真愛的機會,搭訕一旁的白衣女子,結果兩人真的一見鍾情,當場牽起小手,雙雙墜入情網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男子和女子先後在不同站上車。(圖/翻攝梨視頻)

 

 

為了擺脫單身,有些人會拜月老求紅線,有些人會嘗試有口碑的妙招,根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「62路愛情公車」行之有年,甚至會在5月20日、七夕等節日,透過網路召集單身男女,這幾年下來,已促成多對公車情侶誕生,男子看到相關訊息後,抱著脫單的希望上車,期待能找到真愛。

 

▼男子抱持著脫魯的心情搭車,結果遇到真愛。(圖/翻攝梨視頻)

 

 

沒想到緣分就是這麼奇妙,他上車後選擇坐在右側,不久後一名身穿白色上衣、黑色長褲,頭帶著深色帽子的女子上車,坐在與男子同排、左側的位置,兩人一對眼,赫然發現彼此是失聯多年的國小同學,讓女子興奮到換座位,直接坐到男子身旁,開心聊起天。兩人相談甚歡,男子便鼓起勇氣,牽起對方的手,雙方不約而同露出嬌羞微笑,成功墜入愛河,他們一起下車時,還特地遞了一瓶水給司機,當作牽紅線的謝禮。

 

▼兩人笑容藏不住,決定一起下車。(圖/翻攝梨視頻)

 

 

這段離奇的脫單過程曝光後,隨即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「真猴急哈哈哈」、「我也想去碰碰運氣,不知道老婆同不同意」、「又想騙我去坐公車」、「冥冥之中注定」、「明天就去搭車」、「運氣超好」、「女生感覺是極品」,但也有人認為「想到這些地方找伴的人,通常都到結婚年齡上限,(條件)差不多就行了,更何況是同學,成功機率當然高」。

 

●影片傳送門●

 

(封面圖/翻攝梨視頻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身狗魯太久 瘋狂求姻緣!濟公嚇壞退駕:別再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