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古代酷刑玉女登梯!女囚裸身受罰…腿狂抖

2019/05/18 14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古代酷刑玉女登梯!女囚裸身受罰…腿狂抖

大陸古代的酷刑種類眾多,各各手段慘忍,讓人看了不寒而慄,每個朝代的君王為了管理國家,發明許多讓人觸目驚心的酷刑。唐朝是個女性思想級為開放的朝代,武則天是當時中國歷史第一位女皇帝,為了穩住王位,防人謀反,她實行了酷吏政治,還傳出發明「玉女登梯」約束女子的犯罪機會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中國歷史第一位女皇帝,武則天。(示意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 武媚娘傳奇)

 

根據《今日頭條》報導,「玉女登梯」聽似仙氣十足,實際上卻是專門針對女子的一種酷刑懲罰,行刑過程讓女囚深陷恐懼,讓自己向死亡邁進。這種酷刑可以說是極為慘忍,使瞭解真相的人們往往聞之色變,而這項酷刑也隨著改朝換代隨之而去。

 

▼「玉女登梯」,專門針對女子的一種酷刑懲罰。(圖/翻攝自悟空問答)

 

 

在行刑過程中,女囚必須將衣服全部脫去,在還沒用刑前就先對女囚進行精神方面的摧殘,之後便在脖子繫上繩子,讓女囚一步步爬上階梯,而在階梯下的地面則插滿了木樁,這時行刑者手拉著繩子,女囚每走一步,他們就把繩子往下拽一次,大多數的女囚不是被勒死,就是失去平衡,往插滿木樁的地面掉下,使骨骼變形,結果往往都是慘不忍睹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、悟空問答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收留翹家女!疑心男狠處「烹刑」凌虐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