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睡袋裡有人!警開拉鍊 見絲襪裸女嚇傻

2019/05/17 09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睡袋裡有人!警開拉鍊 見絲襪裸女嚇傻

哪來的絲襪美腿!大陸武漢一名熊姓先生日前在路邊發現一個呈現人形、鼓鼓的睡袋,他好奇上前一看,赫然驚見從裡面露一雙穿著絲襪的纖細美腿,嚇得趕警報案,結果睡袋在眾人議論下打開,才發現糗大了。

 

YT廣告

▼有民眾報案稱有人被睡袋困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大陸武漢市公安局在微博發布消息,表示熊先生9日清晨緊急報案,聲稱在東西湖區環湖六路的路口發現一個睡袋,由於包得非常緊密,又呈現人形,他懷疑裡面有人被困住,甚至可能是場命案,警方也隨即動身前往現場,不過打開睡袋卻哭笑不得,原來睡袋內裡面確實有「人」。

 

只見睡袋被丟棄在碎石頭上,拉鍊拉開後,可發現裡面有個膚色白皙、裸著身子的人形,纖細修長的雙腿還穿著白色透膚絲襪,不過這卻是一具充氣娃娃,根本不是命案,讓警方鬆了一口氣,同時笑翻直呼「漏了氣的女朋友請不要亂丟,嚇到路人可就不好了!」

 

▼警方拉開拉鍊後哭笑不得。(圖/平安武漢微博)

 

網友看完都哭笑不得,紛紛留言「如果是大半夜看到,嚇得魂都飛了」、「主人肯定是個喜新厭舊的男人」、「這樣子和材質,看起來不便宜」、「請勿始亂終棄啊」、「誰家的女友不要了」、「有什麼比女朋友漏氣、男朋友漏電更悲傷的事情」。

 

▼(圖/平安武漢微博)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女友漏氣了」宅男半夜報案!警一句神回 網友笑歪樓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