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凌晨2點搭電梯!外科醫師遇病患 回神驚覺不妙

2019/05/15 11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凌晨2點搭電梯!外科醫師遇病患 回神驚覺不妙

人類不管生與死都是在醫院,因此醫院特別容易傳出靈異傳說,一名外科醫師就曾遇到許多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,某次半夜他搭電梯下樓,要準備回家時,突然遇上自己的病患,2人還親切地打招呼,沒想到離開後他回過神,這才想起這名病患上禮拜就過世了,頓時瘋狂起雞皮疙瘩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外科醫生江坤俊日前在節目《媽媽好神》分享,他常會聽到剛開完刀的病患透露,「我昨天開到後來,我靈魂出竅,因為我有聽到醫生在講什麼。」他表示這其實能夠用科學解釋,因為開刀時一定會打麻醉,病人肌肉太僵硬,就會再打肌肉鬆弛劑,若是手術快結束時,肌肉鬆弛劑的藥效還沒有退,病人就會處於半夢半醒間,就像是「靈魂出竅」一樣。

 

▼江坤俊半夜2點搭電梯離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江坤俊醫師坦言,他還曾遇過阿伯和他討論前一天開刀的情況,對方更分享「隔壁弟弟」的狀況,「哇賽,隔壁那個小弟弟,昨天開刀很慘烈。」江坤俊醫師一想到開刀當天,確實也有一個出車禍的小弟弟在隔壁開刀,讓他感到相當不可思議,心想「這傢伙是真的還假的啊!」

 

▼江坤俊醫師發現他認識對方,還和阿伯打招呼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媽媽好神)

 

江坤俊醫師自己本身也曾遇見靈異現象,他那時才當上主治醫師第2年,開刀完又值班到半夜2、3點多,才從8樓的手術室搭電梯要到1樓,準備回家休息,由於奔波一整天,當時他閉著眼睛休息,到了7樓,他感覺有人走進來,但也沒多想,直到1樓他睜開眼睛,這才發現「那個病人我認識,因為就是我的病人。」

 

▼江坤俊醫師事後才驚覺那名病患早已過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媽媽好神)

 

2人簡單打了招呼後他就離開了,在回家路上才越想越不對勁,「那個病人上禮拜已經過世了。」儘管當下嚇了一大跳,但由於實在太累,他回家還是立刻睡著,「晚上會留在醫院的醫師,大部分是在值班,所以其實我們在醫院真的不大會怕,因為很累。」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冰房全大體!她尋前夫遺體...放棄下秒白布掉落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