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水溝蓋歪斜!紅線缺角逼瘋人 網揭背後用意

2019/05/10 12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水溝蓋歪斜!紅線缺角逼瘋人 網揭背後用意

不論是市區大馬路還是小巷弄,路邊各種紅、黃、白線都劃設得相當筆直,但是有一名女網友貼出一張照片,表示「為什麼打開後不好好轉回去?」原來是水溝蓋上的紅色顏料部分沒有對到線,瞬間引發許多人強迫症發作,很想動手把水溝蓋轉回去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從原PO上傳的照片,可見柏油路面上的紅線,其中一部分塗到了水溝蓋上,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,鐵蓋上的紅色卻完全沒有對到線上,直接和本來的線呈現交叉狀,也讓紅線沒有那麼筆直了,讓她不禁大喊,「為什麼打開後不好好轉回去?」

 

畫面曝光後,瞬間掀起網友討論,不少人都說,「強迫症無誤」、「好懂!!看了好煩躁啊可惡!」、「逼死強迫症的人」、「強迫症+1 很想幫忙轉回去」、「強迫症的人會不會在那一塊站了幾個小時盯著它看」。還有網友分享自己經驗,「真的,電梯按鈕燈不亮,技師換好新的後,我兒子說那個2的字歪歪的,硬要叫我把它轉正...」。

 

▼馬路上畫設的線缺角,意外引發網友討論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許多人都很疑惑背後原因,後來,也有網有紛紛發表自己的看法,認為「縱使轉回去,也會因為車子在上面行走,而有些許移動,久了也是會歪掉啦」、「上次有聽過是故意的,這樣才能證明有施工過」、「已施工証明」、「代表最近有施工或檢查過,不然沒依據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花4千元貼壁紙…網見成品暈了:好想吐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