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叫聲很大!男友和蛙合照 驚見神秘手勢

2019/05/09 12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叫聲很大!男友和蛙合照 驚見神秘手勢

這姿勢實在太萌了!國外有一對情侶日前抓到了一隻「叫聲很大」的青蛙,於是先慢慢地將牠放到玻璃罐子中,接著拍照留念,未料,女網友一幫男友拍完照,卻發現這隻青蛙好像比了一個「怪怪的手勢」,仔細一看瞬間驚呆,趕緊將照片PO上推特,跟大家分享這張特別的照片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推特女網友@a6igai1分享,男朋友花了一個小時在水漥裡面尋找叫聲超響亮的青蛙,當男友終於抓住了牠時,興奮地趕快幫忙拍下了幾張照片,可見罐子中的青蛙兩眼發著白光,但是仔細看照片,卻發現牠好像比了一個怪怪的手勢,似乎就是在比「YA」,這一個意外的插曲,讓他們感到好驚喜又開心。

 

▼網友分享超可愛青蛙。(圖/推特/@a6igai1

 

女網友也強調,拍完照片後,就把青蛙放回大自然中。這幾張照片也引起網友討論,紛紛留言表示,「很上鏡ㄛ」、「被抓到了YA」、「超強 在鄉下睡覺外面都一堆」、「青蛙表示:送啦」、「旅行青蛙」。

 

 

另外,不只有超萌青蛙,先前大陸有一名經驗老到的大廚,正準備料理1桶牛蛙時,沒想到才剛抓起其中一隻的後腿,準備拿刀料理時,牠竟發出一陣像貓叫聲,嚇得大廚下不了手,新奇畫面也讓不少網友看了嘖嘖稱奇,由於不敢殺也不敢將「貓叫牛蛙」放生,最後只好將牠送給老闆拿回家自己養。

 

▼20多年老經驗的大廚第一次聽到牛蛙喵喵叫。(圖/《梨視頻》

 

當時影片曝光後,大批網友紛紛笑回,「上輩子是隻貓咪」、「真的好像貓叫啊!」、「我們一起學貓叫,關鍵時刻能保命」。

 

●影片傳送門●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/@a6igai1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綠鬣蜥剝皮下鍋!2道暗黑料理上桌…網嚇壞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青蛙 手勢 拍照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