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扁桃腺結石噴發!乳黃顆粒爆出伴惡臭

2019/05/08 09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扁桃腺結石噴發!乳黃顆粒爆出伴惡臭

●畫面恐令人不適,請斟酌觀賞●

 

網路上流傳不少擠痘痘、清膿包、除粉刺影片,讓人看得驚嚇卻又紓壓,如今重口味程度再升級!有網友曝光一段擠「扁桃腺結石」影片,只見他拿著棉花棒,不斷按壓腫脹的扁桃腺,下秒一顆一顆乳黃色又帶有臭味的結石噴出,畫面瞬間令人起雞皮疙瘩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有網友上傳清理扁桃腺結石的影片。(圖/Tonsil Stone Man

 

YouTube頻道「Tonsil Stone Man」經常分享拍攝口內的影片,紀錄利用棉花棒等工具,清除口腔中黃色膿塊的過程,吸引不少忠實觀眾,他在其中一段1分23秒的影片中,讚嘆「這是我從口中取出的最大扁桃腺結石合輯」,更是吸引許多網友朝聖。

 

▼輕輕一壓,扁桃腺結石彈出。(圖/Tonsil Stone Man

 

 

只見他將一根棉花棒伸進凹凸不平的口腔內,對準扁桃腺的位置後,輕輕一推,馬上就彈出一塊巨大黃色扁桃體結石,但這還沒完,他繼續用棉花棒用力壓,這次結石從2個不同的洞齊噴出,他再用棉花棒迅速將之從口中移除。動作不斷反覆,顆粒大小不同的結石也不斷掉出,有的大小像米粒,有的又像黃豆般大。

 

▼扁桃腺結石從不同的洞噴出。(圖/Tonsil Stone Man

 

 

根據《medicalnewstoday》報導,因為扁桃腺體除了能阻止有害細菌進入體,也會將部分食物殘渣、死掉的細胞或是其他顆粒物品留住,而這些淋巴球、白血球、細菌、食物殘渣等集結成的塊狀物,被唾液和消化酶分解後,剩下硬的鈣質沉積物,最後留在扁桃腺的腺窩中,就成了扁桃腺結石,多半為淡黃色、黃綠色或米白色,若壓碎會伴隨著強烈的惡臭,同時也是造成口臭的的原因之一,除了用棉花棒推出,有時也能用漱口的方式處理掉,但如果結石過大,恐怕必須接受手術。

 

▼(影片/Tonsil Stone Man

 

(封面圖/Tonsil Stone Man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酪梨痘痘」藏12年!擠痘大師一切開…白膿漿大噴發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扁桃腺 結石 棉花棒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