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9歲遇浴血死劫 車斷3截!同位置:7天走了2個

2019/05/04 14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19歲遇浴血死劫 車斷3截!同位置:7天走了2個

在民間習俗中,逢「9」是不吉利的徵兆,因此有許多人覺得19歲會特別衰,必須小心行事,一名網友分享他在19歲時頻繁發生車禍的經驗,其中一次撞到車斷成了3截,他卻只受輕傷,就連前來處理事故的員警也嘖嘖稱奇,他事後回想,車禍當下他聽見了一個聲音,認為是那個聲音助他逃過了死劫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靈異公社」中發文指出,他在19歲時,平均3個月就出1次車禍,其中一次,他騎著機車要去找朋友吃披薩,沒想到在行經大直路時,直行的他被一台違規迴轉的汽車撞上,強大的撞擊力讓他瞬間無法呼吸,就在快要失去意識之前,他突然聽到關公爺爺的聲音說:「孩子,我來助你!」接著他就感受到自己的身體被大力地打了一下,鼻血也瞬間噴出來。

 

▼原Po騎車出門發生車禍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就在以為自己小命不保時,原Po突然恢復意識,爬起來坐著,而旁人見狀則趕緊叫他不要動,原Po這才發現自己身上流了很多血,但初估沒有太嚴重的傷口,不過,他抬頭一看,只見自己的機車斷成3截,車頭、引擎、後輪全都分家了,由於機車是奶奶送給他的生日禮物,因此他氣得當下就想找肇事者討個公道,卻沒想到肇事車輛的車門、A柱、前擋也全都毀了,駕駛則一臉驚嚇地呆坐在車上。

 

▼原Po被送到急診室包紮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「怎麼又是這!」警察到場後,第一句話就讓原Po超傻眼,更讓他驚訝的是,警察接著又對他說:「7天走了2個,你真的幸運!」但還來不及多問,原Po就被送到醫院,所幸只受了一些輕傷,割傷脖子的玻璃也沒傷到氣管,因此包紮完後,他就走到急診室外抽菸,這時,原Po爸爸帶著朋友衝進急診室,不斷地尋找兒子。

 

▼原Po覺得是關公救了他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爸爸看到兒子平安後,就轉而質問肇事駕駛,但警察把他擋下來,並強調:「這孩子很幸運,這邊已經連續死2個了,而且是同一個位子,只隔7天,更幸運的是,正常這樣的撞擊位子通常要夾在A柱,可是這孩子感覺像是撞到之後就被拉出來。」此外,更讓原Po感到意外的是,當時警方還沒通知家屬,爸爸就得知他出車禍的消息,因此讓他更加確信是關公爺爺幫助他逃過死劫。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忘記與玄天三上帝10年約!他碰劫難滿身血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快訊/恭喜!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
即/雲林命案!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