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豬妖投胎?小豬長出「羊身人舌」 飼主曝真相

2019/05/04 10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:
讀稿
豬妖投胎?小豬長出「羊身人舌」 飼主曝真相

人舌怪豬現蹤?葡萄牙網路近日瘋傳一段異形片,一隻剛誕下的小豬五官畸形,鼻子上長出球狀腫瘤,還有宛如人類的舌頭,而身軀也像極了羊身,網友嚇得驚呼「豬妖投胎?」、「小豬被詛咒了?」

YT廣告

▼小豬外貌嚇壞網友,嘴巴伸出人類舌頭!(示意圖/翻攝自Daily Star)

據《Daily Star》報導,葡萄牙一位飼主上傳這段獵奇影片,一隻剛出生的粉色小豬面目猙獰,因牠的五官扭曲擠在一起,耳朵不尋常長在頭上,Q萌的豬鼻子竟變成球狀囊腫,嘴巴還狂吐出大片舌頭,讓人看了嚇得倒退三步。

 

飼主不可置信表示,牠看起來像一頭小豬,腳也不像正常的豬腳,「舌頭看起來像人類舌頭,身體卻像一隻綿羊,頭看起來更像是老鼠或豚鼠」。雖然身軀非常詭異,但飼主認為「確實發生在自然界」,並猜測是動物近親繁殖造成的。

 

▼飼主表示,過去也曾見過畸形小豬!(示意圖/翻攝自Daily Star)

 

飼主也補充表示,動物通常每隔一、兩代就會出現畸形後代,「但我卻想不通這隻小豬的身世究竟是怎麼回事」,隨著影片瘋傳,網友們心疼回應「 拜託讓這隻可憐的小豬從痛苦中解脫出來吧」,但也有人譏笑「可憐的小傢伙…牠非常適合一場怪胎表演」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Daily Star、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0cm詭異黑香腸狂蠕動!網驚:30年沒看過了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