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狂減重!神奇水桶一潑…暴瘦10KG 網瘋傳

2019/04/27 20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翁如儀 字級:
讀稿
超狂減重!神奇水桶一潑…暴瘦10KG 網瘋傳

中國大陸知名的「抖音」短視頻app一直是許多年輕人平常的消遣娛樂,日前有一名婚紗攝影師在自己的帳號PO出一些有趣的影片,其中利用各種道具和角度拍攝出的「結婚再也不用減肥照」引發網友討論,也讓他的粉絲人數短時間內就衝破百萬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「旅拍王輝」的抖音中,有許多唯美的婚紗照。(圖/翻攝自抖音

 

抖音app中一名自稱「旅拍王輝」的婚紗攝影師時常在自己的帳號PO一些拍攝婚紗照現場的側拍紀錄,日前他突發奇想,拍了一系列讓新娘瞬間「暴瘦」的照片,利用道具「神奇小水桶」一潑,再取各種讓新娘看起來更瘦的角度,沒想到竟真的讓新娘視覺上看起來秒瘦10公斤!無論是手臂上的贅肉、肚子上的凸起、或是吃太好養成的雙下巴,都能通通不見!

 

▼這個「神奇小水桶」,號稱可以讓人暴瘦10公斤。(圖/翻攝自抖音

 

影片中一名身穿黑色洋裝的女孩,在這名28歲攝影師的鏡頭下,依賴水桶潑水製造的水花和光影角度的視覺效果,感覺馬上瘦了一半,身材變得凹凸有致,側拍鏡頭下的種種缺點也都被隱藏起來,讓網友不禁驚嘆,這樣的拍照技術「每個男朋友都應該擁有啊!」這套「微胖女孩拍攝法」一出,馬上引發關注與討論,也讓這名攝影師的抖音帳號瞬間人氣暴增,擁有103萬名粉絲。

 

▼利用水花和光影,可以拍攝出不同的視覺效果。(圖/翻攝自抖音

 

這些「棉花糖女孩」的系列婚紗照中,女孩們都十分配合攝影師指導的動作,再融合各種元素,創造出動態的視覺效果,出來的成品堪稱神級美照,完美呈現出新娘最美的瞬間,令人驚嘆,也讓網路上許多網友大讚「天啊!當初如果請你拍該有多好…」、「我也快結婚了,看樣子是不用減肥了!」

 

但也有網友抱持不同看法,認為這些照片根本P過頭,但這名攝影師用幽默有趣的方式呈現這些照片,也以側拍的方式記錄下對比的鏡頭,不僅顯現攝影師的技巧,拍攝的內容和用心程度也令人佩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抖音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耽誤的攝影師!他奔贏選手 超狂紀錄曝光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