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古代人洗牙SOP!用X慢慢摳…驚悚手法曝光

2019/04/25 13: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古代人洗牙SOP!用X慢慢摳…驚悚手法曝光

口腔保健相當重要,不過不少人對於看牙醫心生畏懼,一聽到「洗牙」更是反感不已,不解為何古人過去不洗牙也沒事,但現代的醫生卻天天要大家去洗牙?事實上,古代人就已經有洗牙的觀念,不過手法曝光後,卻讓人忍不住直呼,現代人實在太幸福了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《中國報》報導,現代人看牙醫可以說是十分幸運,診間中充滿了高壓水槍、麻醉藥等高科技設備,讓病人在清洗牙齒時能不那麼疼痛,不過,在沒有牙醫的時代該怎麼辦呢?古代只好由理髮師兼任外科醫師和牙醫,當時,理髮師會用由剪刀變成的鉗子來清理牙齒,並用折彎的針來清除牙縫及牙肉可見的汙垢,若是處在資源不足的地區,「手動式刮牙」,便是看牙醫唯一的選擇,而過程中到底痛不痛,完全就只能取決於牙醫的功力了。

▼口腔保健相當重要,不過不少人對於看牙醫心生畏懼。(圖/翻攝自YouTube

 

▼不少人對「洗牙」相當反感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雖然「洗牙」這件事讓不少人懼怕,但不論在哪個年代,若是放任著不管,恐在口腔內累積了大量牙結石,事實上,日本一名25歲女子就因為害怕看牙醫,口腔內積有大量的牙結石,牙齦甚至還發腫發紅,日前她終於求助牙醫,醫生為女子施以麻醉後,用器具將她的嘴巴撐開,接著以強力水柱沖洗牙齒,才終於成功用鑷子將牙結石全取出,完成口腔的「大掃除」,幸好清除後牙齦已消腫許多,牙齒更是煥然一新,更讓人不得不重視口腔保健的重要。

 

▼日本女子因害看牙醫,口腔內積有大量的牙結石。(圖/翻攝自ザ・ホワイトデンタルクリニック YouTube

 

影片傳送門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卡超多黃垢!這包「空心圓管」神效 網驚:牙齒變超白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