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影片曝光!他深夜推廁所門…竟傳女淒厲笑聲

2019/04/18 20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影片曝光!他深夜推廁所門…竟傳女淒厲笑聲

這扇門是被什麼附身了嗎?一名網友昨(17日)將自家廁所的門錄影上傳網路,令人毛骨悚然的是,不管是打開這扇門,或將這扇門關上,它都會發出像是女生的淒厲笑聲,讓人聽了寒毛直豎,影片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:「半夜上廁所會被嚇死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陸媒報導,網友在社群網站上傳了自家這扇「會笑的門」,只見影片中,這扇門看似平凡,不過網友一將這扇門推開,門立刻發出「哈哈哈哈哈哈」的奇妙聲音,且一笑就超過3秒,讓人懷疑門後面是真的沒有人嗎?但在網友的影片中,門前面和後面,都沒有任何人,超詭異的影片也讓網友直呼這扇門「根本成精!」

 

▼門後面真的什麼都沒有!(圖/翻攝自秒拍)

 

影片一貼上網,立刻吸引超過3000名網友按讚轉發,紛紛留言表示:「是夾到鬼了嗎?」、「就算不是半夜也要嚇死」、「晚上鬼開個門都會被嚇跑」、「確定沒有配音嗎」、「這也太恐怖了」、「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,可是鬼笑了怎辦」、「大半夜音量開到最大,彷彿是從我身後傳來的聲音,還有顫音,嚇死我了」。

 

▼只要一推門,就會發出像是女生的淒厲笑聲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 

不過也有理性網友發表看法:「個人感覺不太真實,尤其是後面哈哈哈哈的聲音」、「門框品質差,與夾層玻璃摩擦聲,抹點油或者噴點水就無聲了」、「應該早點查看問題,該換門就換。真要嚇到親朋好友,以後一傳,說你家裡有鬼。再沒人敢去你家了」。

 

【影片傳送門,慎入】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秒拍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他夜闖廢棄戲院!驚見紅厲鬼現身 險跟回家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廁所 淒厲 笑聲 影片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