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7大天王有話要說?他慘遭媽祖已獨不回

2019/04/18 12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7大天王有話要說?他慘遭媽祖已獨不回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鬆口有意參與2020年總統選舉,而他17日上午到板橋慈惠宮參拜時說,,媽祖前幾天有託夢,要他出來為受苦受難的老百姓做好事,「媽祖要我出來」,結果他下午就宣布要參加國民黨初選,引發討論。對此,臉書粉絲專頁「悟覺妙天:宇宙の超生命」貼出諸多惡搞「媽祖LINE對話紀錄」,引起網友瘋傳,就連王金平也到貼文下方留言,讓網友相當驚訝。

 YT廣告

該粉專以郭董、柯P、王金平、蘇貞昌、韓國瑜、蔡小英,甚至連丁守中都出現「惡搞對話」,並說「最近很多人在找媽祖,好了啦...媽祖手機要沒電了,你們這些人夠了吧?」讓大批網友「笑到併軌」。而數張惡搞截圖中可見,王金平用LINE跟媽祖說,「默娘,我最近喬不動了...」,媽祖答「別怕我會照顧你」,後來王打電話卻未獲回應,於是就問「默娘你是不是偏心..」。

 

▼郭董說媽祖叫他一定要出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篇貼文引起網友超大迴響,就連王金平也親自留言表示,「默娘走了八天,累了吧?要好好休息喔晚上不要再亂託夢了!」粉專也趣回「可以幫我們跟郭董的法務喬一下,不要吉我們嗎」結果王再回「這個齁,我們再會喬,能力也有限啦」,一來一往的回應網友瞬間都笑歪。

 

▼王金平現身留言。(圖/悟覺妙天:宇宙の超生命粉專授權提供)

 

另外,另一張圖則是,柯文哲問媽祖「這個齁,為什麼我陪祢走了8天,祢卻託夢給郭董」,這時,媽祖則答「因為你都不睡覺」。而柯文哲18日出席活動也笑喊,台灣每天都有驚喜,但他後來也說,「(大選結果)最後還是人民決定」。至於,丁守中的惡搞圖則未獲媽祖回應。

 

 

許多網友見狀後,都紛紛留言表示,「已開飛航」、「大家讓我充個電」、「柯P那個完全戳中我笑點」、「打Line電話的,沒一個有通話成功的XD」、「該用戶已被封鎖」、「笑到每丁每當,好愛媽祖」。

 

(封面圖/悟覺妙天:宇宙の超生命粉專授權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參選條件!韓訪美前密函曝光:要就直接徵召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