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生前渴望吃兒童餐!4歲女亡 媽淚吐真相:對不起

2019/04/17 10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生前渴望吃兒童餐!4歲女亡 媽淚吐真相:對不起

這份麥當勞有洋蔥!一名葬儀人員透露,日前服務的往生者是年僅4歲的女童,他按照慣例將遺體放置到安靈室、助唸室,並向家屬解釋流程,一切就像往常一樣,沒想到他擔心女童會餓,靈光一閃買了麥當勞兒童,女童的父母竟當場落淚,吐露心中的遺憾,讓他聽了也不禁眼眶泛紅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在臉書《靈異公社》貼文分享,他當天原本在安靈室及庫房清點,突然接到急診室來電,告訴他有一名4歲女童往生,他便趕往急診室,直接將對方抱回地下安靈室、助唸室放好,一邊播放唸佛機,一邊請女童父母和警方做筆錄,接著和地藏王上香報備,「妹妹祂還小,什麼都不懂,拜託您也麻煩您,如您有多的人手,勞您費心照顧祂!」

 

▼原PO服務到一名年僅4歲的死者,買了一份麥當勞,意外揭開有洋蔥的故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他隨後除了跟女童上香,也倒了杯熱茶給祂,由於擔心對方會餓,還特地出門買麥當勞兒童餐,「吃飯了喔,有玩具還有沙拉、果汁跟漢堡」,沒想到此時女童的父母剛好踏入安靈室,看到靈前的麥當勞當場落淚,正當他還摸不情頭緒,媽媽就激動哭喊「媽媽對不起妳!妳一直都想要吃麥當勞,但媽媽爸爸買不起,現在才讓妳吃到,我們對不起妳…」,而這一幕讓見過許多場面的原PO也忍不住揪心,趕緊安慰家屬,「大哥、大姐沒關係啦,妹妹祂想吃麥當勞…拜飯時間,我就買麥當勞給妹妹吃就好…沒關係,真的!」

 

網友看完他暖心的舉動,則紛紛留言「妹妹會很開心的」、「謝謝你,功德無量」、「同是殯葬人,看見您發揮滿滿的愛」、「好心會有好報」、「好有洋蔥哦」、「最溫暖的付出」、「謝謝你好心人,妹妹要好好跟菩薩走」、「鼻子酸酸的」、「眼淚湧了出來」、「很貼心的叮嚀,很細心的舉動」。

 

▼(圖/靈異公社)

 

(封面圖/靈異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屍水流3公尺濺身!他救情侶雙屍…願祂們安息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