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牛蛙下鍋前「喵喵叫」!20年大廚嚇壞

2019/04/14 09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牛蛙下鍋前「喵喵叫」!20年大廚嚇壞

生存本能大激發?原本應該「呱呱」叫的牛蛙,一上了砧板竟然會發出「喵喵」聲!大陸重慶1名經驗老到的大廚,11日正準備料理1桶牛蛙時,沒想到才剛抓起其中1隻的後腿,準備拿刀料理時,牠竟發出一陣像貓叫聲,嚇得大廚下不了手,新奇畫面也讓不少網友看了嘖嘖稱奇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牛蛙發出一陣像貓叫聲,嚇壞大廚。(圖/《梨視頻》

 

《梨視頻》報導,該名大廚看到眼前活蹦蹦的牛蛙發出像喵喵叫聲後,馬上驚慌失措地把牠扔回桶子,不料過了一會兒,大廚再次嘗試抓起牛蛙的身體放到砧板的菜刀上,過程中卻又傳來喵喵叫聲,讓他不知所措直呼,「我做廚師行業20多年來,從來沒聽過這種牛蛙的叫聲,想牠時叫得更凶!」接著無奈表示,由於不敢殺也不敢將「貓叫牛蛙」放生,最後只好將牠送給老闆拿回家自己養。

 

▼20多年老經驗的大廚第一次聽到牛蛙喵喵叫。(圖/《梨視頻》

 

影片曝光後,大批網友紛紛笑回,「上輩子是隻貓咪」、「真的好像貓叫啊!」、「我們一起學貓叫,關鍵時刻能保命」、「一定是成精了」;還有人揶揄,「又到了證明外語能救命的時候啦!看看牛蛙靠著精通貓語逃過死劫,我們人類還能不好好念書嗎?」

 

●影片傳送門●

 

(封面圖/《梨視頻》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懷疑狗生!牠破鑼嗓學貓叫 汪星人嚇瘋:怎麼是你?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