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握拳輕生 他車禍亡!殯葬發毛:被拉著走…

2019/04/08 13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女握拳輕生 他車禍亡!殯葬發毛:被拉著走…

「這男生到底是做了什麼,讓她不惜代價,也要拉著一起走呢?」一名從事殯葬業的女網友透露,曾遇過一起離奇案例,一位女子因感情問題上吊輕生,她在處理遺體時,發現遺體的手掌竟寫了一個人的生辰八字,當下便驚覺事情不妙,沒想到間隔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她前往一起車禍身亡的男子後事,竟發現該名男子的資料,竟和先前輕生女子手上所寫的完全吻合,令人不寒而慄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在臉書《靈異公社》表示,她當時被分派到清理輕生現場,接著前往殯儀館協助驗屍,「祂想必也在」,之後她在法醫的指示下脫去死者的衣服,大家忙了一陣子,法醫突然發現了什麼,詢問「祂怎麼握著拳頭?」雖然原PO隱約猜到女子想藏什麼秘密,但當下並不打算戳破,便隨口應付法醫,「可能生前不甘願吧,我也拔不開祂的拳頭」。

 

直到驗屍結束後,她試著用力扳開死者的拳頭,努力從小縫隙中往內看,赫然驚見某人的生辰八字,還有各種資料,認為事情不單純,感嘆「我就知道,感情事啊,果然不能干預」,雖然喪禮圓滿結束後,她感應到死者前來致意,卻不敢輕忽,「一定沒那麼簡單」。

 

▼原PO發現死者拳頭握著,直覺有隱情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間隔不到一個月,離奇的事就發生了,她幫忙同事處理一場嚴重車禍身亡的喪禮時,帶著家屬前往領取大體,赫然發現死者的姓名似曾相識,「我找了找大體,確認了姓名、確認手環,我當下傻到不能再傻⋯」,原來這名男子,就是被先前輕生的死者所記錄在手上的人,這也讓她頓時嚇傻,和家屬講話時一度結巴,縱使她當下故作鎮定,依舊忍不住心想「這男生到底是做了什麼,可以讓一個女人為了祂上吊結束自己的生命⋯甚至不惜代價,也要拉著一起走呢?」

 

文章一出隨即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「感情這關很難走」、「冥冥之中真的會有報應」、「感覺女生不甘心吧」、「一切都因果循環關係,人在世真的不要隨意傷害別人」、「是被傷得有多深,一直走到最後還是如此執著」、「執念很強才會握拳,不然一般人的手會自然張開」、「女生其實也很傻」、「看完真的好毛」。

 

▼(圖/靈異公社)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●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爸癌末…病房外突傳鐵鍊聲!女兒驚:斷氣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