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刷存摺放凹槽!天兵女友照做…他一看秒崩潰

2019/04/07 11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刷存摺放凹槽!天兵女友照做…他一看秒崩潰

遇到天兵女友該怎麼辦?一名男網友哭笑不得地透露,女友是標準型的少根筋代表,任何事情和想法都異於常人,他時常都得替女友善後,最近原PO請女友幫忙到郵局刷存摺,怎料,這件事情女友也能出包,傻傻的一個「動作」讓他當場崩潰,直呼「別再搞事了…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在臉書「靠北女友」抱怨,女友是屬於極致天兵型的人,每天的例行公事就是等著幫對方善後,某次他開車載女友去ATM領錢,順便刷存摺簿,但女友傻傻地問「怎麼刷?」面對女友的疑問,原PO則耐心地教「有一個放簿子的橫向凹槽,妳把簿子打開空白面放進去就可以」,女友也點頭表示理解,怎料,這卻是悲劇的開端。

 

▼男網友表示,每天都要幫女友善後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「我就知道,又要幫她擦屁股了!」他在車上等了15分鐘左右,心想事情不妙,正當原PO要下車解救時,女友下秒急奔到他面前「欸欸」,當下他就知道女友一定又惹禍了,便破口大罵「妳又做了X小?」女友一肚子委屈地解釋「我聽你的話看見凹槽把簿子打開放進去,可是簿子一直拿不回來」,原PO聽得一頭霧水,認為唯一的可能性就是機器壞掉,於是心急地下車查看狀況。

 

▼天兵女友不知道該如何刷存摺簿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一走到ATM機台前,映入眼簾的畫面讓他崩潰,原來女友傻傻地把簿子放到郵局提供回收明細的鐵桶裡,得知真相的女友還無奈地回,「我怎麼知道,我領完錢低頭就看到有一個橫向凹槽,我就照你的話做,把簿子打開空白處放進去凹槽啊」,原PO當下差點氣到失控,不過,事情都發生了,他只好用盡各種方法拿出簿子,「過程還被來領錢的人質疑我們要做什麼」,讓原PO感到相當丟臉。

 

▼男網友傻眼地說,只求女友別再鬧事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貼文曝光後,引起其他網友的討論,紛紛笑破肚皮地說,「這種女人看著很可愛、萌呆,相處起來可能真的很吐血」、「別放生她!她需要你這款男友」、「沒她你會很無聊」、「拜託別放生」、「87分!真的不能再高了」、「我突然有點替我男友感到慶幸」、「我不敢相信這是真的」、「你就管好她一輩子吧」、「有這女友才能突顯她需要你啊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天兵媽「黃金」存冰箱!她測蟯蟲崩潰:只有我是凸的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畑裕太犯性侵!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