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年不生蛋!她宰母雞…驚見1千萬雞寶

2019/04/05 16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5年不生蛋!她宰母雞…驚見1千萬雞寶

不會下蛋的母雞竟然是金雞母!中國大陸四川省閬中市一戶人家,家中養了一隻體型健康肥壯的母雞,然而飼養的這5年來,母雞從沒下過蛋,他們只好將母雞宰來吃,不料剖開肚子一看,才發現裡面竟然有一大塊「雞寶」,1公克就要人民幣1至2萬元(約新台幣4萬5千至9萬元)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陸媒報導,杜小霞家的母雞已經養了5年,肚子卻一點動靜都沒有,他們只好將母雞殺來吃,沒想到剖開母雞的肚子,他們卻發現一顆暗黃色的「蛋」,約重115.3公克,沒有任何氣味,杜小霞透露,「我們剛開始還以為是顆雙黃蛋,後來覺得這肯定是個『雞寶』。」

 

▼杜小霞相當珍惜這得來不易的「雞寶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報導指出,杜小霞在上網搜尋圖片後,發現母雞肚中的神祕圓球真的是「雞寶」,這可以拿來當作藥材使用,通常能賣出不錯的價格,而所謂的「雞寶」其實就是家禽雞的膽囊結石,為了保險起見,杜小霞還是向一位自稱是古董文物鑑定的人士諮詢。

 

鑑定人士表示,「這個確實是雞寶沒有問題,風乾之後可以當名貴的中藥材來用。根據近一兩年的成交價格給您一個參考,看品相1到2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萬5千至9萬元)1克不等。」等於杜小霞最多能賺進約23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1055萬元),讓她笑得合不攏嘴,直呼「好幸運」。

 

▼「雞寶」是家禽雞的膽囊結石,模樣像顆暗黃色的「蛋」,沒有任何氣味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這場奇遇也讓網友紛紛羨慕地直呼,「真的好寶貝」、「發財了!」、「長的超像橘子」、「雞腫瘤?」、「寶中之寶耶,真稀奇」、「雞寶沒用吧」、「看起來像是鑑定騙錢的」、「這東西根本不值錢」、「快點交鑑定費」、「運氣超好…」。

 

完整影片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雞界藍寶堅尼」要價7.6萬!黑雞之王能帶旺事業?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