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木屋傳哈氣音 女夜聽詭咳聲:祂跟回家了

2019/04/02 13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小木屋傳哈氣音 女夜聽詭咳聲:祂跟回家了

到外地住宿發生靈異現象的案例層出不窮,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分享親身經歷,表示曾和老公入住一間小木屋,卻在那同時聽到「哈」的氣音,兩人察覺不對勁,當下便退房離開,沒想到回家後,她在電視關靜音、電腦喇叭關閉的情況下,不斷聽到詭異的咳嗽聲,就連將家中總電源關閉,詭咳聲仍沒有消失,且更讓她發毛的是,這聲音和當時聽到「哈」氣音的是同一人,讓她不禁直呼,「祂真的跟我們回家了」。

 YT廣告

▼女網友和老公去住小木屋時,聽到哈氣音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靈異公社》發文,透露7年前和老公到雲林的遊樂園玩兩天一夜,當晚住在附近的小木屋民宿,沒想到登記後,老闆娘帶著他們從櫃檯走到庭院準備入房時,她耳邊突然傳來中年男子發出「哈」的氣音,她面有難色看向老公,不料對方臉色也不太對勁,示意也聽到怪聲,兩人硬著頭皮走進房間,但一踏進去就感覺空氣稀薄,加上暗黃色的燈光,透出一絲絲詭異感,「好像有另一個人在」,由於實在太害怕,老公便提議退房,找其他旅館,接著便沒再發生怪事,兩人最後也開心地度過旅程。

 

▼女網友回家後半夜不斷聽到詭咳聲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就在兩人回台北後的第二個晚上,原PO躺在床上看電視,因為怕吵到家人,還特地轉靜音,沒想到過沒多久,她突然聽到一個男人的咳嗽聲,「就是那種咳到吐血快死、往生邊緣的聲音」,且聲音是從她已關閉的電腦喇叭傳出,她嚇得告訴老公,對方卻不以為意的認為是電腦被駭客盜用,隔天,老公決定在睡覺時把總開關全關掉,但到凌晨4點,詭咳聲又出現,原PO表示,老公聽到後才終於相信,且令兩人發毛的是,這聲音和當時在小木屋聽到的氣音是同一人。

 

▼詭咳聲和之前的哈氣音是同一人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透露,該情況維持了3天,兩人最後受不了到廟裡拜拜,詭咳聲才從此消失,她無奈地說,「之後我真的不太喜歡小木屋的民宿了,寧可信其有,不可信其無,住宿真的要慎選」,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,「還跟回來...真嚇人」、「現在當鬼都要懂電腦跟電路,不然沒辦法嚇人」、「看到起雞皮疙瘩」、「好可怕喔,我還沒遇過這麼真實的體驗,頂多聽過呼吸聲而已」、「好有畫面啊!好可怕」,原PO則回,「換一種方式想,祂跟我們回家,祂肯定跟我們去劍湖山玩了一圈才又帶祂回家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汽旅掃廁所傳詭聲「不要做了」!她離職後看新聞嚇呆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