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音波照不出男女!外婆入夢預言…成真了

2019/03/31 16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超音波照不出男女!外婆入夢預言…成真了

我的外婆是天使!一名男網友分享和外婆有關的奇妙故事,表示出老婆懷孕照3D超音波時,總是照不性別來,但產檢當晚他卻夢見了外婆帶著一個漂亮的小男孩走向他,並對小男孩說:「他是你的爸爸!」沒想到老婆確實生下了男寶寶,讓他至今仍相當感動,讓許多網友看了也不禁潸然淚下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原PO老婆懷孕照3D超音波時,總是照不性別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文表示,當時自己13歲就讀國中一年級,自從父母離婚後,就再也沒去外婆家,直到快當兵19歲那年過年,他才鼓起勇氣去找外婆,那時才得知老人家眼睛不好了,雖然眼睛已看起來矇矇的、一頭白髮,但神情依舊慈祥,「從她表情上知道她很想我,掛念著我,好多年沒看到我了。她開心地笑著,當然我也好開心能見到她」。

 

▼原PO19歲那年過年,終於鼓起勇氣去找外婆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回憶表示,外婆長住濕氣很重的山上,過年後不久,他主動把自己用的電暖嚧送過來,一邊貼心教老人家如何使用,一邊叮嚀外婆要顧好身體,「那天外婆抽著菸看著門外的景色,臉上寫滿了我無法猜透的心事…」後來原PO卻聽說外婆為了省電費,那台電暖爐都沒用過。

 

「最後一次和外婆見面是我當兵前幾天」,原PO當時入伍前,特地回鄉拜拜祈求平安,短短2天就跑了10間廟,並告訴外婆要去當兵了,「外婆叮嚀我要注意的事,要我照顧好自己,然後送我到路口。」他當下心裡很不捨,不斷回頭望著站在路口的外婆,沒想到這卻是原PO看到外婆的最後一眼,因為外婆在他當兵時走了,當天凌晨他在部隊裡面莫名的落淚,彷彿感受到外婆已經離開,「我好難過,外婆就像是個天使,永遠笑著迎著我,護著我,暖溫(溫暖)我,我好想她,真的好想再見她」。

 

▼原PO夢到外婆牽著一個小男孩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接著表示,「再說一件你們不敢相信的事,我老婆懷孕時有去照3D超音波,想看看是男的女的,但總照不出來」不料,就在產檢當晚,他夢到在外婆家的田梗旁,旁邊有熟悉的石牆,「我在這路的一端,看著我外婆牽著一個漂亮的小男孩,慢慢地走向我來。」然後外婆對那小男孩說,「他是你的爸爸」。

 

▼網友看了也充滿感動。(圖/爆廢公社)

 

原PO清醒後趕緊跟老婆說,「是男生,我外婆來告訴我了!」結果還真的是個男寶寶,他後來帶著兒子到夢裡那條田梗路,對兒子說,「你還沒出生時,我就見過你了,就在這裡,外曾祖母帶你來見我,說我是你爸爸!」原PO的大手牽著兒子的小手,感覺外婆也一直陪伴在他們在身邊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懵懂男想進直銷!逝父託夢…網淚崩:爸爸還在守護你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