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性感爆乳賣金鍊 本尊曝光讓萬人「硬」了

2019/03/29 15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性感爆乳賣金鍊 本尊曝光讓萬人「硬」了

為了拍出賞心悅目的完美作品,你可以想像的到爆乳性感照的背後真相嗎?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分享了2張照片,前後對比照讓1.2萬名網友看了瞠目結舌紛紛驚呼,「這個溝不用擠就很深」、「項鍊都沒有價值了」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你可以想像的到爆乳性感照的背後真相嗎?(圖/爆廢公社)

 

該名網友PO文表示,「拍項鍊宣傳照是一定要露奶的~」只見第一張照片中的金項鍊懸掛在長髮和豐滿雪乳上,身穿紅色大U領的模特兒露出深不可測的傲人事業線,同時成了吸睛焦點,彷彿在挑戰螢幕前消費者的專注力,讓人猶豫不知要看項鍊還是火辣上圍。

 

▼巨乳瞬間變成了一個男子的屁股溝。(圖/爆廢公社)

 

不過,另一張照片的視角則是將鏡頭拉遠,只見原本波濤洶湧的巨乳瞬間變成了一個男子的屁股溝,左右兩旁還有工作人員幫忙固定假髮,殘酷的真相讓許多人一秒從天堂墜入地獄。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驚呆直呼,「照片有味道」、「突然放屁會怎麼辦?」、「沒奶沒關係,屁溝要有」、「為什麼要這樣欺騙我們的感情」、「當你看著螢幕以為親她的胸部,其實你親的是屁股」。

 

▼網友得知真相超崩潰。(圖/爆廢公社)

 

此外,也有人大讚男模特兒的屁股溝保養得宜,「 這屁股好美!」、「保養很好、沒有痘痘」、「男的屁股溝這麼乾淨真不簡單」、「他的屁還蠻嫩的」。

 

(封面圖/爆廢公社/圖片授權:Hikin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腦公視角!唯美泡澡變亡美 妻怒:搞什麼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