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見一團像衛生紙的雞蛋 網解答內幕

2019/03/27 18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驚見一團像衛生紙的雞蛋 網解答內幕

市面上的雞蛋通常都是呈現白色、橢圓的形狀,但皺皺的「衛生紙蛋」你見過嗎?近日有女網友到店家挑選雞蛋時,意外發現有一團衛生紙出現在蛋籃內,結果仔細一看發現,竟是外殼軟且形狀奇特的真雞蛋,就連店家老闆也直呼不可思議。

 

YT廣告

 

▼女網友在挑選雞蛋時,意外看到外觀像衛生紙的雞蛋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透露,日前奉媽媽之命去買雞蛋,沒想到在挑選雞蛋的過程卻發現,雞蛋籃裡有一團被揉過的衛生紙,當下她心想衛生很差,怎麼會有人亂丟衛生紙,正當原PO想換一家購買時,意外看清楚「衛生紙」的真面目竟是真雞蛋,「老闆開玩笑地說這隻雞應該難產了,妳要就送給妳」。

 

▼有人解答,這種雞蛋是雞身心狀況不好時或老了下的蛋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仔細一看,雞蛋是白色的,但外觀卻皺得像是揉過的衛生紙,她鮮少看到外觀奇特的雞蛋,於是決定帶回家給媽媽瞧一眼,當媽媽一看到「衛生紙蛋」時,同樣露出驚訝的表情,並以多年煮飯的經驗判斷,「應該是蛋殼還沒變硬,被雞屁股一夾就變形了」,原PO也笑笑地說,「我的生活真是充滿樂趣」。

 

▼「衛生紙雞蛋」打出來的畫面跟正常雞蛋相同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眾人的討論,紛紛驚呼:「雞蛋模仿魚丸」、「它是壞蛋」、「應該是恐龍蛋」、「我是第一次看到餒」、「第一眼我以為是小孩的美勞作品」,也有熟知內情的人解釋,「這種蛋很常見,只是雞場的人會先挑起來淘汰,這是雞身心狀況不好時或老了下的蛋,我家都吃這種親戚養雞場淘汰的蛋,有時候多到連大型狗幫忙吃,都吃不完」,並透露這種蛋品質差但可以吃,「有時候會出現沒蛋黃,或者比較稀,這種的我們就不會吃」。此外,還有不少人坐等「破蛋畫面」,好奇的原PO也趕緊打破,「裡面真的是蛋,蛋殼有點裂了,有點蛋白流出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腿比手腕粗!巨霸雞爪出價6萬…飼主拒賣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雞蛋 衛生紙 外觀 破蛋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