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車禍瀕死 亡嬤喊:賣勾睏阿!奇蹟甦醒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2019/03/27 12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:
讀稿
她車禍瀕死 亡嬤喊:賣勾睏阿!奇蹟甦醒

有阿嬤像個寶!一名女網友在19歲那年遇上嚴重車禍,奄奄一息躺在地上,昏迷之際竟聽見過世外婆的聲音,「阿嬤在這…賣勾睏阿」,不久後女網友奇蹟甦醒,還看見一名婦人摸著自己的頭,並溫柔提醒「妳沒事就好!不要睡了唷!」溫馨故事惹哭大批網友們。

YT廣告

▼外婆很疼原PO,常塞零用錢、買零食玩具給孫女。(示意圖/非當事人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靈異公社》透露一段不可思議經歷,19歲那年,她晚上10點多騎車回家,中途為了閃避衝出來的行人,她撞上旁邊違停的貨車,接著整個人飛起來,又撞到路邊行駛中的計程車,最後掉到前面車底,便不醒人事。

 

原PO昏迷後,離奇進入另一全白空間,四處不見人影,她只能拼命找尋出口,但怎麼跑都還是在詭異空間,忽然間她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,輕輕呼喚著自己名字「緊起來(台語:快起來)!妳不能睡下去!妳睡下去就起不來了」。

 

▼若原PO昏迷不醒,恐有生命危險。(示意圖/非當事人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驚覺這嗓音就是外婆的聲音,下秒祂繼續說著「XX乖(原PO名字),阿罵低勒(阿嬤在),緊起來!賣勾睏阿!不然你媽媽會傷心!」原PO還來不及回應外婆的話,下秒從現實世界裡甦醒,她眼睛朦朧看到一個婦人站在身旁,卻無法看清楚對方臉龐,而婦人摸著自己的頭,溫柔說著「妳沒事就好!不要睡了唷!」隨即就離開了。

 

不久後,原PO被抬上救護車送醫,她卻隱約感覺「有白色模糊的影子在車外」守護著,其實這場意外相當嚴重,原PO復健長達1年才康復,醫師則透露,「還好我沒有完全睡著,不然可能很危險!」讓原PO感到相當欣慰。

 

▼原PO感激喊話,謝謝外婆的守護!(示意圖/非當事人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透露,外婆疼孫如命,「祂自己身上剩一百塊,還是會盡力給我最好的!」無奈外婆在她讀國中時病逝,當時原PO還特地折100朵蓮花送長輩一路好走。印象深刻的是,頭七那天,她夢到外婆煮了一大桌好吃的菜,直呼「這都是妳愛吃的菜!歡喜某?愛吃飽捏!」不可思議的是,原PO睡醒後,竟聞到淡淡的菜香。

 

而這次車禍,似乎冥冥之中有外婆相助,說也奇怪,原PO曾調監視器,畫面中並無看見有婦人出現,她決定帶著好奇心去廟裡問事「是不是我外婆保護了我?」結果連擲三次聖茭,讓原PO欣慰不已,如今已身體健康,她對著天上的外婆喊話,「謝謝外婆的疼惜與保護,現在我已經長大了!外婆請安心的跟佛祖去天堂,投胎到好人家過好日子」。

 

▼感人故事深深打動網友們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 

這篇超大顆洋蔥的暖文,也引發大批網友淚崩「好感動」、「很暖,鼻子很酸」、「我奶奶也是在重要的時刻護著我…想祂了」、「我也好想我阿嬤」、「好感動,你要好好照顧自己」、「世上只有阿嬤好」、「凡事都有最好的安排,看著你這篇,我想到我的媽媽,她們會守護你的」。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閃瞎了!阿公舉起顫抖手 替老伴拍網美照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